美航班機延誤18小時 唯一乘客獨享VIP服務

【2023年06月28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一架可以容納大約200名乘客班機因故延遲18個小時,最終只有一名乘客登機,他也因此能享受所有組員為他提供的VIP級服務。

據WSOC電視台報導,這個名叫斯金格(Phil Stringer)的男子原本預定在6月25日搭乘美航班機從奧克拉荷馬州首府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飛往北卡羅萊納州最大城市夏洛特(Charlotte)。

但因為風暴來襲等原因,該航班延誤了17個小時52分鐘。在其他乘客取消或改搭其他航班的情況下,斯金格成了唯一一個完成登機手續的乘客。

這架空中巴士A321飛機最終於6月26日凌晨12點多起飛,並在經過大約2個小時的飛行後抵達夏洛特。

斯金格在網上分享了一段他拍攝的短片,能說明他所受到的VIP待遇。就連美航的地勤和空勤組員似乎也對他這趟VIP旅程感到興奮。

斯金格在短片中詢問一名行李搬運工,他必須為這個航班搬運幾件行李到飛機上?對方笑著說:「只有一件。」

斯金格還在短片中開玩笑地說,他把所有座位都買了下來,這樣就不用與其他乘客打交道了。

身為房地產經紀人的斯金格在接受WSOC電視台訪問時說,他在這趟航程中享有專屬的空勤組員。他們原本在旅館,似乎是要就寢了,但因為他搭乘飛機而被叫來值勤。他感到不太好意思,因為他們必須為他而來。

他提到,他與空勤組員有說有笑的,最後還與他們交了朋友,並互相交換電話號碼和發送簡訊。

他說,態度決定一切。儘管遇到飛機延誤18個小時是很糟糕的事情,但他最終讓壞事變成了好事。

不過,在這架飛機降落後,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因為他的行李箱、也就是飛機上唯一一個乘客的行李箱在夏洛特被放錯地方長達45分鐘。這讓他感覺像是在開玩笑。

斯金格說,這是他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個航班。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