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米長巨型鯰魚被捕獲 有望破世界紀錄

【2023年06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前不久,意大利一位經驗豐富的垂釣者捕獲到一條超大型威爾士鯰魚(wels catfish),其體長接近3米,該尺寸有望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亞歷山德羅‧比安卡迪(Alessandro Biancardi)來自意大利北部曼托瓦省的奧斯蒂利亞,是專業釣魚團隊Madcat的一名成員,擁有23年的釣魚經驗。5月25日,當他獨自前往當地的波河垂釣時,意外捕獲到一條「怪物級」大鯰魚

Alessandro Biancardi提供)

「我選擇了一個有水漩渦的地方」,現年43歲的比安卡迪告訴《大紀元時報》,「我開始準備我的人造橡膠魚餌。經過幾次甩杆之後,在某一時刻,我忽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拉扯力道,緊接著,我們雙方在河中央上演了一場真正的戰鬥。」

「我與這條大魚奮戰了足足45分鐘,這個過程非常艱難。」

Alessandro Biancardi提供)

憑藉多年的釣魚經驗及對波河的深入了解,比安卡迪最終成功地使這條精疲力竭的巨大鯰魚浮出水面,他這才發現自己釣到了一條從未見過的「龐然大物」。

「我已經從巨大的拉力中意識到這條魚非同尋常」,他說,「但當我目睹它的『真容』時,我還是嚇了一大跳,我的腎上腺素開始激增。幸好我能保持冷靜,即便這條魚仍不惜一切代價想要逃走!」

比安卡迪告訴Madcat,他用雙手「抓住」鯰魚的嘴,感覺它的力道太大了,經過兩到三次的嘗試後,終於將其拖到淺水區,再拽上岸。

Alessandro Biancardi提供)

然後,比安卡迪游到他的船上並取回手機,馬上打電話給他的一位朋友及當地的釣魚營,最終十多名釣魚者一起在現場對這條鯰魚進行測量,確定其體長為285厘米,超過9英尺長。

「我非常清楚以前所有有關鯰魚的捕獲紀錄」,他說,「當我們看到這個測量結果時,我們都高興得尖叫起來,因為之前的最大紀錄為281厘米,是幾名德國人於今年4月份剛剛創下的,垂釣地點也是這條波河。」

為了不給這條罕見的鯰魚帶來壓力或造成損傷,比安卡迪決定不為其稱重,拍照留念後趕快把魚放回了河裡,他同時希望這條魚能為其他釣客帶來相同的喜悅。

Alessandro Biancardi提供)

Madcat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比安卡迪成功捕獲巨型鯰魚的影片,並配文說:「亞歷山德羅‧比安卡迪的巨大戰利品比之前的世界紀錄多出4厘米,而這個好成績是他努力了23年的結果!」

「相關資料已經發送給了IGFA(國際釣魚運動協會),以便他們可以正式記錄這條大魚。」

「這一事件很快傳遍世界各地,網友反應非常熱烈,紛紛在平台上給我留言點讚」,比安卡迪說,「我感覺自己像個VIP。」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DCAT (@madcat_fishing)

(Alessandro Biancardi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