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手機盜竊案 呈上升趨勢

【2023年07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舊金山,越來越多的人手機被盜。許多案件涉及人身攻擊和槍枝。

這些暴力和手機搶劫案在過去一週左右,變得更加頻繁。一名男子稱,他妻子的手機,最近被人持槍搶走。

舊金山議員孟達文(Rafael Mandelman)表示,警方正在試圖查明,這是否是一個有組織的犯罪團伙所為。

「過去幾天,我們似乎看到了一種模式,而且這些事件似乎可能是相關的。」孟達文說。他還表示,犯罪分子經常針對女性。

警方上週的紀錄顯示,至少發生了八起手機搶劫案。其中包括被持槍搶劫,或遭到人身攻擊。

在米慎(Mission)、田德隆(Tenderloin)、諾布山(Nob Hill)和外日落(Outer Sunset)等社區,都在發生這種情況。

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犯罪紀錄,搶劫案總體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

「這很可怕」,孟達文說,「我們不應該生活在恐懼之中。但也要認識到,在我們所在的城市周圍,有人想要你的東西。」

孟達文提醒人們,要時刻注意周圍的環境。走在街上時不要打電話。把你的手機放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孟達文說,人們向警方舉報這些犯罪行為也很重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