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布外海週日發生3.8級地震

【2023年07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日(7月2日)凌晨,南加州海岸馬里布(Malibu)外海發生了3.8級地震。

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USGS),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29分左右,距離馬里布約12英里,距離文圖拉(Ventura)約36英里。

USGS的地震預警系統在推特上顯示:「地震規模太小,無法觸發ShakeAlert向手機發送警報。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受到震感,希望你們已採取保護措施,如趴下、掩護和穩住。」目前還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數百人向該局回報「感受到地震」,大部分來自洛杉磯縣沿岸居民,也有遠至聖地亞哥縣卡爾斯巴德市和河濱縣赫米特市的。

USGS網站上寫道,南加州每年大約發生10,000次地震。「大多數地震的震級都非常小,以至於我們無法感覺到它們。只有幾百次震級大於3.0級,大約15至20次震級大於4.0級。」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5月,北加州發生5.5級地震。多個縣都有震感,包括沙加緬度縣、普萊瑟縣、埃爾多拉多縣、聖華金縣、索拉諾縣、科盧薩縣、內華達縣、約洛縣和巴特縣。位於尤巴-薩特(Yuba-Sutter)的加州公路巡邏隊表示,地震導致該機構的奇科調度中心服務中斷,911電話無法接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