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後座鏡反射陽光致兒童汽車安全座椅著火

【2023年06月29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張玉編譯)一段視頻值得家長們警醒,內容涉及到汽車後座嬰兒後視鏡和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現年30歲納塔莎‧弗倫朗(Natausha Furlong)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卑詩省)維多利亞市的一位母親,她有兩個孩子。這位好心的母親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布的一段視頻,內容顯示,當她打開車門,準備把女兒放進汽車座椅裡時,看到了煙霧,像是有東西燒著了。這讓她有點吃驚,她必須找出煙霧的來源。

那是5月份的一個晚上,弗倫朗的車停在婆婆的家外,當時氣溫只有63華氏度(17攝氏度),她不知是什麼引起的冒煙。

9歲的兒子找到了答案

她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很快意識到煙霧是從兒童汽車座上冒出來的。」「我想像不出是什麼引起兒童座椅冒煙,直到我的兒子說,是後座嬰兒後視鏡的反射光照在座椅上造成的。」

弗倫朗用手機錄下了陽光反射到座椅上的情景,煙霧似乎從兒童座椅上冒出來。

「天哪!這是真的嗎?」她在視頻中說,「你能想像如果她坐在那個座位上會怎樣嗎?」

「真的在冒煙!」

弗倫朗告訴《大紀元時報》說,當她拿掉後座嬰兒後視鏡時,座椅停止了冒煙。

事後,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的製造商迪奧(Diono)直接聯繫了她,並表示願意更換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的套。與此同時,後座嬰兒後視鏡的製造商埃文弗洛(Evenflo)也主動聯繫她,表示將寄給她賠償支票。

點擊這裡看視頻

弗倫朗向《大紀元時報》分享了自己與後座嬰兒後視鏡公司之間的往來電子郵件,還有賠償文件。

她對《大紀元時報》說:「很多孩子會在兒童座椅上睡著,我真的擔心如果嬰兒後視鏡的反射光過亮或者過熱,會傷到他們。」

「我很欣慰我的女兒沒有受傷,並且能夠錄製這個視頻與其他父母分享,警示這個潛在的風險。」

「養育孩子需要龐大的支持系統,我很高興能夠成為支持系統的一部分,能夠幫到其他父母,保護他們的孩子。」

弗倫朗的18個月大的女兒在新生兒時期有(食道)反流的問題,這面鏡子對於這位母親來說是一個「救命稻草」,讓她可以隨時查看女兒是否在正常呼吸。

「這就是這面鏡子的用途」,她說,「正如很多媽媽們做得那樣,當孩子們在車上睡著了,媽媽們就可停下來享受片刻寧靜、喝杯咖啡,並查看手機。」

她補充說,她收到了大量來自家長的評論,他們感到「震驚」,對鏡子帶來的風險毫不知情。

但她也收到了很多粗魯的評論,但這些評論沒有影響到她。

她說:「我知道我是在提醒大家,幫助其他的父母們。」她表示有人甚至幫她找到了解決辦法,「根據大家的建議,我決定訂購一個後座攝像頭今後使用。」

原文:Mom Warns Parents After Back Seat Mirror Reflects Sunlight, Causing Child Car Seat to Catch Fir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