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多城市歡慶獨立日 安納罕山市遊行吸睛

【2023年07月05日訊】(記者李梅橙縣報導)7月4日獨立日是美國最盛大的節慶,今年橙縣多城市舉辦了各種形式的慶祝活動,包括遊行、煙花、音樂會、美食、特色表演和比賽。

亞里索維耶荷(Aliso Viejo)、安納罕山(Anaheim Hills)、芳泉谷(Fountain Valley)、杭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森林湖(Lake Forest)、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和維拉公園(Villa Park)等城市都舉辦了遊行活動,包括步行、機動車、自行車、騎馬以及船隊遊行等。

維拉公園市的遊行指南上說:「歡迎您用紅、藍、白國旗色彩來裝飾自行車、踏板車、馬車、滑板、嬰兒車或任何您能想到的東西。還有衣服、帽子、眼鏡和飾品等,這些在遊行中會很有趣。」

安納罕山市的慶祝活動豐富多采,早7點的5公里、10公里跑步或步行後,是「洋基裝飾狗評比」,中午1點開始遊行,3點後在佩拉爾塔公園(Peralta Park)有美食與攤位,晚上9點還有煙花秀。

第40區國會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致辭表示,她每年都會參加7月4日遊行,「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慶祝美國的第247個生日,祝大家國慶節安全、快樂!」

橙縣監事會主席、橙縣第三區監事唐納德·瓦格納 (Donald Wagner)上午剛參加了森林湖市的遊行,他表示:「很期待第二個遊行,向安納罕山的民眾問好。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將繼續前進。」

瓦格納還說:「我們給三歲的孫女解釋,7月4日是美國的第247個生日;她知道過生日的意思,想要吹247根蠟燭,但我們沒有那麼大的蛋糕。」

遊行中,一隊年輕人舉着軍人們的照片。安納罕山市165 年歷史上第一位女市長阿什莉·艾特肯(Ashleigh Aitken)表示:「我們在這裡慶祝美國的獨立日,以及使這個國家偉大的所有美好事物。」她說:「無論您以何種方式參與,都應該記住我們的(現役)軍人、退伍軍人、公共安全人員和為我們的權利奮鬥的人。」

橙縣超跑汽車俱樂部OC Vettes是第四次參加安納罕山市的遊行。托尼·西拉古薩(Tony Siragusa)說:「我們約有一百名成員,今天有十幾輛車來,我們用這些車去各地旅行,享受生活,在每一個地方你都能看到獨特的東西。」

少兒體操中心Era Gymnastics有十幾個孩子來參加遊行,行進中孩子們不時做着翻跟頭等動作。首席執行官麗莎·斯奎里斯(Lisa Squris)介紹說:「我們是非營利體操組織,有將近五百名學生上課,我們一直是安納罕山遊行隊伍的一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