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遊行隊伍 亮相美西最大獨立日遊行慶典

【2023年07月05日訊】(記者姜琳達加州橙縣報導)「這個團體每年都會到這裡,這是他們傳統的一部分。他們(的隊伍)是如此美好、龐大且繽紛亮麗,他們就是法輪大法。」美國主流媒體ABC7電視台主持人介紹道。

7月4日美國獨立日當天,加州著名衝浪勝地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舉行了第119屆美國西部最大獨立日遊行慶典,吸引約二百個團體參加。其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隊成為遊行隊伍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2023年7月4日杭廷頓海灘市獨立日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李旭生/大紀元)

現場觀看遊行的民眾科里·史密斯(Korey Smith)說:「我每年都能看到他們,非常高興看到這輛花車。亮眼的黃色、絢麗色彩以及投入其中的人們,為整個遊行增添了許多光彩。」

法輪功學員今年的方隊由花車、腰鼓隊和彩旗隊組成。橫幅上「法輪大法」、「真善忍」幾個金色大字,尤為引人注目。

2023年7月4日杭廷頓海灘市獨立日遊行中的法輪功腰鼓隊。(李旭生/大紀元)
2023年7月4日杭廷頓海灘市獨立日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李旭生/大紀元)

傳遞「真、善、忍」普世價值觀

當法輪功學員的方隊走到主席台時,ABC7電視台現場直播主持人介紹:「由於法輪大法普世的價值和已被證實的健康益處,這種修煉功法迅速傳開。如今,已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一億多人修煉。」

「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來自各行各業,因為她超越了文化、社會、經濟和國家的界限。」主持人還說,觀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有助人們逐漸了解法輪功,「每當他們遊行至此,我們都會認真看。他們是如此平靜、溫和。」

2023年7月4日杭廷頓海灘市獨立日遊行中的法輪功旗陣。(李旭生/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米珂琳娜·帕爾默(Michelina Palmer)表示,修煉者珍惜自由、熱愛和平、實踐「真、善、忍」,而這正好符合獨立日的精神。因此,美國的建國之本就包括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

「法輪功學員至今仍被中共迫害,修煉者被監禁、被殺害。但今天,我們是慶祝自由,法輪功學員能夠在美國慶祝,而不會陷入危險。」她說,「實際上全世界都在慶祝法輪大法。」

因此,帕爾默也希望能夠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帶給美國各族裔民眾。法輪功學員沿途不斷與民眾互動,傳遞這一美好信息。

「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這不僅對美國,對世界來說都是一個強大的信息。這會幫助我們的國家再次團結起來,並在整體上強化美國。」她說。

「很少看到這麼正面的信息了」

當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走過時,民眾洛瑞·索利斯(Lori Solis)反覆讀著橫幅上的「真、善、忍」三個英文單詞。

她告訴記者,「真、善、忍」非常正面,她已經很少能看到如此正面的信息了。

「我們現在很少聽到這些詞,經常聽到的都是消極的信息。但如果每個人都能實踐做到這三個字,我們生活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她說。

法輪大法學員黃榮銓說:「這些價值觀也與個人自由有關,每個人都應該能夠擁有自己的信仰。」

2023年7月4日上午,加州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舉行了第119屆美國西部最大的獨立日遊行慶典。很多民眾都是全家一起到現場等待觀看遊行,並慶祝美國生日。(姜琳達/大紀元)
2023年7月4日上午,加州杭廷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舉行了第119屆美國西部最大的獨立日遊行慶典。很多民眾都是全家一起到現場等待觀看遊行,並慶祝美國生日。(姜琳達/大紀元)

1904年,杭廷頓海灘舉行了首個獨立日遊行。這一傳統延續至今,已發展成為美西,甚至是「密西西比河以西」規模最大的獨立日遊行。杭廷頓海灘市今年五天的慶典活動,吸引了超過50萬名民眾參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