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建古墓上 亡靈託夢屋主助其擺脫惡臭

【2023年07月06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泰國中部華富里府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該府一戶人家由於將自家廁所建在了一片陳年舊墓之上,結果死者分別給女屋主和她的兒子託夢,乞求他們拆掉廁所並挖出他們的遺骸,因為他們再也無法忍受惡臭和骯髒的環境。沒想到這家人在專業人員的協助下真的挖出了數具人類遺骸。

綜合泰國主流媒體《經理人報》(MGRonline)、民族電視台(Nation TV)報導,53歲屋主探娜(Thannan Phaet Sritha)來自華富里府誥乍倫縣。大約5年前,她家買下了這片土地,計劃在此建房。當時這裡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和土堆,他們經過一番清理後順利蓋上了房子。

然而,探娜在今年6月28日晚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她的夢境中出現了一名身穿古代服飾的婦人形象,該人請求探娜將她的屍骨挖出來,因為她無法忍受安葬地的污穢物和臭味,還說髒水已經污染了她的遺骸

起初,屋主不以為意,但兩天後她又做了同樣的夢。這一次,那位婦人更加迫切地懇求其儘快拯救她,說自己真的再也無法忍受了。

請點看相關照片

連續兩場夢讓探娜覺得這很可能是真的,於是趕緊請來一位有經驗的墓地清理師傅前來燒香做儀式。師傅在建在圍牆邊的廁所旁點燃了香火,做完儀式後說要把廁所拆除才能挖出託夢婦人的屍骨

探娜聽後迅速找人拆掉了廁所。當他們往下挖掘到約1米深的地方時,果真發現了一具遺骸,隨後將其收攏在一個準備好的袋子中。

與此同時,探娜33歲的兒子薩叻佑(Saranyoo Thanthong)也做了類似稀奇古怪的夢。他夢見一位古人和一個小孩託夢給他,說他們被埋在距離廁所約2米遠的地方,希望他能幫忙把他們的屍骨挖出。小孩在夢中還說,他一直被困在地底下,所以至今仍無法投胎轉世。

墓地清理師傅再次進行了儀式,並在兩個挖掘點點上了香。結果,他們在離廁所約2米的地方又發現了4具人類遺骸,旁邊還散落著陶器碎片。

探娜表示,她已經向當地警察局和縣政府報告了此事,當局已派出警員和政府人員來現場調查和處理出土物品,他們同時也上報給了藝術廳,以便安排專業人士對這些屍骨進行年代鑑定,並指導後續的挖掘工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