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婦在泰勒絲演唱會開始分娩 後順利產子

【2023年07月0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知名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進行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俄亥俄州一名孕婦日前在該演唱會現場開始分娩,後來順利產下一子,彷彿這名早產兒想早點來到這個世界聽演唱會。

據WKRC電視台7月5日報導,這個名叫海吉斯(Tori Hedges)的女子與朋友上週到辛辛那提(Cincinnati)參加時代巡迴演唱會。當時距離她的預產期還有幾週的時間。

泰勒絲於6月30日和7月1日在辛辛那提分別舉辦了兩場演唱會,目前尚不清楚海吉斯參加哪一場。

海吉斯與友人坐在體育場的上層座位。在3個小時的演唱會結束之後,她們必須走很長的一段路,才能下到主要通道。但在這個時候,海吉斯的羊水破了。

海吉斯表示,在泰勒絲結束表演並離開舞台大約20分鐘之後,她們與大批觀眾正要離席,此時她意識到自己必須到廁所去。

2023年3月31日,泰勒絲在美國德州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SUZANNE CORDEIRO/AFP via Getty Images)

海吉斯說:「當我的朋友得知發生了什麼事情時,她開始抓狂,而且在廁所外一看到人就抓住。」

海吉斯的朋友碰到的第一個人就是拉科布西(Niko Lacobucci)。當其他人都很慌張時,拉科布西打了911電話叫救護車。她還拍下海吉斯打電話跟丈夫通報消息的照片。

拉科布西說,海吉斯擔心在人潮洶湧的情況下很難離開,但她告訴海吉斯說,當救護車來了,他們就會讓路,讓救護車進來。

海吉斯隨後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並在幾個小時之後產下一名男嬰。她替他取名為萊爾(Lyle)。

拉科布西說:「我甚至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這是有趣的地方。我必須經由簡訊詢問她的名字。」

海吉斯便開始和拉科布西互傳簡訊和通話,並把萊爾的照片寄給她看。

對於能參加泰勒絲的演唱會而且經歷特殊的分娩體驗,海吉斯感覺非常棒,而這場時代巡迴演唱會對她也有了特殊的意義。

她說:「人們說,我開始了我當媽媽的新時代。我離開時代巡迴演唱會,進入了我的新時代。」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時代巡迴演唱會始於2023年3月17日,預計在2024年8月17日結束。這是泰勒絲舉辦的第六次巡迴演唱會,也是她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