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掃蕩非法大麻 第二季繳獲價值逾1.09億

【2023年07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當局在全州範圍內的非法大麻掃蕩行動中,查獲了價值超過1.09億美元的非法大麻。

據KTLA報導,根據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的數據,在2023年4月至6月的第二季度期間,該行動組查獲的非法大麻產品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04%。

當局總共查獲了120,970株非法大麻植物、66,315磅大麻花、223,809美元現金,發出了92張搜查令,沒收了19件槍枝。

官員們說,查獲的大麻總零售價值達109,277,688.94美元。而從2023年1月到3月,他們沒收了超過5,200萬美元的無證大麻和大麻製品。

大麻統一執法工作組(Unified Cannabis Enforcement Taskforce)成立於2022年,包括二十多個地方、州和聯邦合作夥伴,以共同打擊非法大麻市場。

加州魚類和野生動物部執法主任大衛·貝斯(David Bess)表示,該工作組在關閉藥房、室內種植室、戶外種植場地以及非法供應鏈等各種非法經營場所方面步入新階段。

有毒物質控制部(Department of Toxic Substances Control)首席調查員漢森·龐(Hansen Pang)說:「借助我們在解決環境問題(如污染、危險廢物和禁用的殺蟲劑)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正協同消除非法大麻市場的不利影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