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將推出「Threads」要與Twitter競爭

【2023年07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Meta準備推出一款,模仿Twitter的新應用程序,這是對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社交媒體平臺的直接挑戰。

該應用程序名為Threads,已出現在蘋果應用程序商店中,表明它最早會於週四(7月6日)首次亮相。

Threads被宣傳為,一款與Instagram相關的「基於文本的對話應用程序」,並具有類似Twitter的微博體驗,用戶可以「聚集在一起,討論一切事物,從你今天關心的話題,聊到明天的趨勢」。

根據App Store列表中顯示的屏幕截圖,Instagram用戶將能夠在新應用程序上,登入相同的用戶名,並追蹤在Instagram上互動的帳號。

Meta拒絕對該應用程序發表評論。

Threads可能是馬斯克最近頭疼的問題。

他去年以440億美元收購了Twitter,並一直在對該平臺進行一些改變。

馬斯克與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競爭,最終也可能蔓延到現實生活中。

在他們的在線交流中,這兩位科技億萬富翁,似乎同意進行鐵籠格鬥,儘管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真的能上擂臺。◇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