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關閉「照片流」 建議啟用「iCloud照片」

【2023年07月1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Jack Phillips報導/秋生編譯)蘋果公司將在大約兩週內從iPhone上永久關閉一個相冊功能,並已不再允許用戶上傳圖片到那裡,該公司證實了這一點。

「我的照片流」(My Photo Stream)是一項iCloud服務,最初於2011年推出。該服務允許用戶暫時上傳在某個設備上拍攝的照片,以便在另一個啟用了「我的照片流」的設備上看到這些照片。它還允許用戶將照片導入到該設備。

在「我的照片流」中最多可以存儲約1000張照片,時間約為30天。然後它們會自動從蘋果的iCloud中刪除。

但是,再過幾天該功能就不可以再用了。蘋果建議用戶在該相冊即將被刪除前保存他們在那裡的所有照片。

蘋果在最近的一份公告中確認,「我的照片流」功能將於7月26日「關閉」,但是沒有提供關閉這項2011年推出的服務的原因。

這家位於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公司補充說,從6月26日起禁止用戶上傳新的照片。蘋果隨後發表聲明說,到7月26日,「『我的照片流』中將不再有剩餘的照片。」

「『我的照片流』是一項獨立於『iCloud照片』(iCloud Photos)的服務。今後,『iCloud照片』將是大家把拍攝的照片和視頻在你的所有設備上保持更新,並安全存儲在iCloud上的最佳方式。」蘋果公司說,「如果你已經在所有設備上啟用了『iCloud照片』,你不需要做任何其它事情,因為你的照片已經上傳並存儲在『iCloud照片』中了。」

如何保存照片

蘋果隨後建議用戶,要保存先前保存在「我的照片流」上的任何照片,應該打開「照片」,點擊「相冊」,然後,建議用戶點擊「我的照片流」,點擊「選擇」。

然後,用戶應點擊他們想保存的照片,然後點擊「分享」按鈕,再點擊「保存圖片」。在Mac上,這些照片將被自動導入到其照片庫中

蘋果公司在其支持頁面上指出,「『我的照片流』中的照片已經存儲在你的至少一個設備上,所以只要你的設備上有原始照片,在這個過程中你就不會丟失任何照片。」

蘋果隨後建議用戶,如果他們希望保存照片並在多個設備上訪問,那就啟動「iCloud照片」。然而,「iCloud照片」只提供5GB的免費空間,用戶必須支付月費才能獲得更多存儲空間。

它說,「你可以在任何裝有iOS 8.3或更高版本的iPhone,裝有iPadOS 8.3或更高版本的iPad,或裝有OS X Yosemite或更高版本的Mac上,打開『iCloud照片』」,「然後,你可以在iPhone、iPad、Mac、Apple TV、iCloud.com的照片應用中查看你的照片和視頻,甚至可以使用Windows版iCloud,將它們同步到Windows PC。」

該公司網站說,蘋果的iCloud 50GB的存儲費用為99美分,200GB為2.99美元,2TB為9.99美元。

其它更新

幾週前,蘋果公司向使用最新版本iOS的設備發布了一個更新,修復了兩個嚴重的安全漏洞,據報導,這些漏洞曾被黑客用來攻擊iPhone和iPad。

根據蘋果公司發布的支持頁面,iOS 16.5.1修復了內核中的一個問題,跟蹤代碼為CVE-2023-32434,該問題可能使攻擊者以內核級權限執行代碼。與以前的安全更新一樣,蘋果公司沒有發布更多關於該修復的信息。

該公司說,「蘋果公司知道有報告稱,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被大肆利用,針對iOS 15.7之前發布的iOS版本。」

與此同時,有報導表明,隨著今年晚些時候iOS 17的發布,蘋果很快就會停止對一些舊款iPhone和iPad的支持。這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以及 2017 年及之前推出的設備,這意味著它們不會得到iOS 17的更新。

原文:Apple Will Permanently Delete iPhone Photos in July: Here’s How to Keep Yours Saf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