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臺灣商會交接典禮 張嘉周接棒第29屆會長

【2023年07月12日訊】(記者李瑩瑩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7月8日(上週六),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在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舉行了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宣誓布達典禮,駐舊金山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南灣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以及諸位僑務委員、僑務諮詢委員、社團會長、僑界先進等前來祝賀。

第28屆會長張家豪,在賴銘琪處長和世界臺灣商會名譽總會長林貴香的見證下,將信印交給了新任29屆會長張嘉周。

賴銘琪處長首先感謝臺灣商會,這麼多年幫助政府,提升臺商在美國主流社會的地位和形象,感謝張家豪在任期間舉辦了很多有創意的活動,比如今年5月份,職棒大聯盟第2屆臺灣日邀請到樂天女孩,讓美國朋友體驗到臺灣職棒啦啦隊女孩的青春魅力。

他還稱讚張嘉周,做人誠懇、勤快、老實可靠,多年來積極熱心服務僑界。

7月8日,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在聖塔克拉拉舉行會長交接典禮, 張嘉周(右一)接棒第29屆會長。(李瑩瑩/大紀元)

新任會長張嘉周展望了今年的願景,他表示會繼續傳承商會「包容」的傳統,包容各行業、各階層、各背景的人群,並積極與灣區其它社團合作,加強鏈接臺灣與美國的商機,共同為臺灣人民福祉努力。

他介紹,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約有一百三十餘名成員,前任會長張家豪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會員之間非常和諧、大家同心同事,關係融洽。

他強調:「今年嘗試多多拜訪當地市長、國會議員等政要,讓他們知道我們商會的存在,提升臺灣的能見度和形象。」

莊雅淑主任代表僑委會,感謝商會一直以來對僑務的支持和幫忙,張家豪會長在任期間,積極促進臺美之間的商業交流,她期待今後透過商會的力量,促成與主流社會的接軌、提升臺灣社區在主流社會的形象。

為了感謝卸任會長,過去一年帶領商會對僑務的貢獻,以及表達對新任會長的支持,莊雅淑宣讀了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簽發給張家豪的感謝狀、和簽發給張嘉周的賀狀,並由賴銘琪處長代頒。◇

作者:李瑩瑩

follow me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報道内容涵蓋科技、教育、文化、體育等,關注社區新聞和熱點話題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