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一家九口生日都在同一天 世上僅見

【2023年07月1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巴基斯坦一個特殊的家庭共有9名成員,他們不但擁有相同的姓,每個人的生日也都在同一天。他們因此創下了最多家庭成員在同一天出生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

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7月10日報導,這個曼吉(Mangi)家庭住在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拉爾卡納(Larkana),它由父親埃米爾(Ameer)、母親庫德亞(Khudeja)和7個19至30歲的子女所組成,其中包括一對雙胞胎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

(點擊這裡可以看看他們的照片)

對於這一家人來說,8月1日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因為他們全部都是在這一天出生的。就連埃米爾和庫德亞的結婚紀念日也是在這一天。這兩人在1991年的這一天結婚,接著在一年後的同一天生下了長女。

在其他子女相繼在8月1日出生之後,這個家庭創下了最多家庭成員在同一天出生的世界紀錄。而這7個子女也刷新了最多兄弟姊妹在同一天出生的世界紀錄。

此外,這個家庭有兩對雙胞胎在同一天出生也是很罕見的事情。庫德亞是世界上第五個被證實擁有相同生日的兩對雙胞胎的母親,這也平了最多雙胞胎在同一天出生的世界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家庭的所有孩子都是自然受孕和出生的。沒有人提前出生或藉由剖腹生產,庫德亞也沒有採取催生手段。

埃米爾表示,他並沒有刻意讓所有孩子都在同一天出生。但當這些孩子一個接一個在同一天出生時,他與庫德亞都感到非常驚訝。他們認為這是「來自上帝的禮物」。

埃米爾說,他們很高興能與孩子們同一天慶祝生日,而這些孩子也很高興他們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在正式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之後,埃米爾非常感激上帝賜予這項世界紀錄。他說,對他的家庭而言,擁有相同的生日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隨著8月1日的即將到來,這個家庭也準備好好慶祝一番。埃米爾的一個女兒說:「我們先前的慶生比較簡單,但現在,我們的規模比較大,非常快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