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127年後 美國第一家手工釀酒廠即將關閉

【2023年07月14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在經營了127年之後,舊金山的Anchor Brewing釀酒廠即將關閉。

「這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決定,Anchor公司在經過數月的仔細評估後,才做出這一決定。」公司發言人辛格(Sam Singer)表示,「我們認識到,Anchor對於舊金山和手工釀造行業的重要性和歷史意義,但是,大流行病、通貨膨脹,以及激烈的市場競爭所帶來的影響,讓公司別無選擇,只能做出停止營運這一令人痛心的決定。」

Anchor Brewing已於週二(7月11日)向員工發出了停業通知,並將提供過渡支持和離職方案。

該公司還宣布,將限制在加州銷售啤酒。

公司公告稱,Anchor Brewing已停止釀造,但將繼續包裝和分銷庫存的啤酒,直至7月底左右。

公司的酒吧Anchor Public Taps將至少營業到8月1日。

公司正申請破產。作為破產的替代方案,公司資產將被出售。

目前,公司在為啤酒廠尋找買家方面,並不順利,但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在清算過程中仍有可能出現買家。

「Anchor非常感謝那些,對Anchor品牌充滿熱情的員工。」辛格表示,「Anchor感謝他們的承諾,以及他們為建立和照顧這個備受喜愛的啤酒廠,所做的一切。」

Anchor Brewing於1896年在舊金山成立,位於波特萊羅山(Potrero Hill)附近,是美國第一家手工釀酒廠。

據一份新聞稿稱,該釀酒廠自2016年以來,一直面臨著嚴峻的經濟因素和銷售下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