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學校聯合會第45屆年會 單聖玲接任新會長

【2023年07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苗必達採訪報導)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上週六(7月15日)傍晚,在苗必達市,舉辦第45屆年會暨新舊正副會長交接典禮。原任會長王婉君卸任,新任會長是愛飛揚中文學校創始人單聖玲。副會長則由灣谷中文學校校長李娜亞接任。

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教育組組長周慧宜、教育組新組長董慶豐、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以及多位僑務委員和僑領到場參加;弗里蒙特市長高敘加、市議員邵陽也出席。

朱永昌代表經文處向王婉君表示敬意與謝意,也向新任會長單聖玲表達恭喜,祝福單聖玲與團隊能夠順利成功。

朱永昌致詞說,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一直以來,致力於傳統華語文教學,積極支持中華民國政府政策,協助舊金山經文處工作;尤其是在成立各地華語文中心、推廣華語文測驗,及課程方面貢獻突出。

7月15日,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第45屆年會,切蛋糕慶賀。(薛明珠/大紀元)

另一方面,聯合會積極參加僑界各項活動,對僑界舉辦的各項大型活動有很大幫助。

莊雅淑表示,過去一年,聯合會在王婉君會長的主持下,組織了24項活動,每場活動對海外僑校、學生學習傳承中華文化,都有非常重要的助力。

新任會長單聖玲非常熱心教育,相信在單會長的帶領下,北加州各中文學校,會邁向新臺階。

新任會長單聖玲說:「聯合會是一個團隊合作,也是一個團隊精神的傳承,在眾多前會長及聯合會各位義工的幫助下,我將秉持聯合會對中文的熱情,努力成就成人教育。」◇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