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皮卡大火蔓延至 818 英畝

【2023年07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國家公園管理局,週一(7月17日)早上發布的最新消息,皮卡大火(Pika Fire)在兩週多的時間裡,已經燒毀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約818英畝的土地,且仍未得到控制。

皮卡火災於6月29日,在北圓頂(North Dome)由於一次雷擊而引發,隨著氣溫飆升,大火於上週日開始蔓延。

公園官員表示,優勝美地消防人員正在利用天然屏障和小徑,採取限制和遏制策略,來保護和加強控制線,使火勢自然移動,為植物和野生動物提供生態效益。

同時也滿足保護目標,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人類和基礎設施的風險。

上週日早上,大火使山谷充滿煙霧,火災產生的煙霧給遊客帶來了危險。

公園警告說,未來幾天,特別是從晚上到早上,空氣質量和能見度可能會很差。

週一上午,隨著煙霧消散,空氣質量有所改善。

今年夏天,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人潮湧動,擁擠程度堪稱史無前例,促使一些人要求恢復公園的預訂系統。

公園官員表示,四十名消防員正在努力控制火勢,官員們預計在本月底之前,完全控制住火勢。

火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上週關閉了附近多條小徑,消防隊員正在用這些小徑來阻擋火焰。

上週末,強勁的高壓脊導致加州內陸地區氣溫飆升。 預計,未來幾天高壓將減弱,本週氣溫將比上週末低幾度。◇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