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緊急逃生梯從天而降 砸中芝加哥民宅

【2023年07月20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芝加哥一個家庭正在吃午餐時,突然有從飛機脫落緊急逃生滑梯從天而降,擊中了他們的房屋,堪稱「禍從天降」。

據WLS電視台報導,在7月17日中午12點15分左右,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67-200飛機的充氣式緊急逃生滑梯從天而降,砸到了芝加哥居民迪威特(Patrick Devitt)的房屋。他的房屋位於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

當時迪威特正在返家途中,而他的兒子和岳父正在他家廚房用餐。他們聽到了一聲巨大的聲響。

迪威特表示,這個緊急逃生滑梯導致他家的屋頂瓦、水落管(將雨水從屋頂排至水溝的管子)和廚房的紗窗受損,隨後掉落他家後院。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迪威特在發現這個緊急逃生滑梯後,把它拖到房屋前面。它的尺寸比一輛小車還大。在他打電話報警30分鐘之後,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的工作人員抵達了現場。

該局表示,這架波音767-200飛機從瑞士飛抵歐海爾國際機場,空勤人員並不知道這個緊急逃生滑梯脫落,直到飛機降落後,地勤人員才發現它不見了。

迪威特說,儘管他家位於飛行航線下方,但這種事故是第一次發生。他很高興沒有人受傷。

他說:「我有點驚訝。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平安無事……這真的發生了。它從飛機上掉下來,降落在我們的後院。」

至於這個緊急逃生滑梯是如何脫落的,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

德保羅大學(DePaul University)教授施威特曼(Joseph Schwieterman)指出,這起事故會引發一些大型的調查。這並非鳥擊或經常發生的事件。這是個罕見案例,可能造成地面人員的傷亡,甚至影響飛機降落的穩定性。

聯合航空說,該公司正與FAA合作,共同調查這起事故。

這並非波音767飛機第一次在飛行途中掉了緊急逃生滑梯。2016年在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Phoenix)以及2019年在麻薩諸塞州首府波士頓(Boston)也都發生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