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7‧20反迫害 法輪功華府集會遊行

【大紀元2023年07月12日訊】7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DC將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抗議中共過去24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

直播:華府7‧20遊行(美東時間7月20日下午1:30)

直播:華府7‧20集會(美東時間7月20日中午12:00)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全國媒體鋪天蓋地造謠宣傳抹黑法輪功,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毆打、遭受酷刑、送精神病院致瘋、致殘、遭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未停止。

每年的7月20日左右,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大規模的集會、遊行、燭光夜悼活動。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大型活動聚集DC週邊地區的學員,共同抗議中共迫害,呼籲美國及全球各國政府和各界支持並「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24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堅持不懈地向各地政府、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感動了億萬民眾,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機構譴責中共,迄今全球有數百份政府議案聲援法輪功和平反迫害。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功法。1998年曾經國家體育總局調查顯示,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

自法輪大法傳出後,通過人傳人、心傳心,修煉者人數超過一億,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李洪志先生收到各國政府的褒獎、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

預告:7‧20反迫害 法輪功華府集會遊行

直播時間:7月20日
美東中午12:00 集會
美東下午13:30 遊行

集會
DJY: https://youtube.com/live/DgBCtIZh0oI
NTD: https://youtube.com/live/i-sKDwRq6G8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0rvhsflk23GQjHiX3hMRzEK11l1c

遊行
DJY: https://youtube.com/live/BUUHqs5sVtA
NTD: https://youtube.com/live/jo-WzGjysHs
GJW: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0rvu3e43vFH6LEnKy0gyzYx1bt1c

《大紀元新唐人直播組》製作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