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烏收復克里米亞三部曲 俄伊反目

world.com/embed/1g0vjgh4obg23q8RLroFWkdBd1jq1c" width="640" height="36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data-mce-fragment="1">

金磚五國峰會今年將在南非舉行,金磚五國是指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但今年普京已經被國際刑事法院通緝,作為締約國的主辦國南非,非常不想讓普京來參加峰會,這會讓南非左右為難。南非多次告訴俄羅斯,不希望普京來參加。普京一開始還挺硬氣,要去參加,想展現藐視國際刑事法院的效果。但最終他還是認慫了,7月19日,南非證實普京將不會出席金磚五國峰會,由外長拉夫羅夫代為出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