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勞資談判陷僵局 紐森恐重創經濟欲介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好萊塢編劇和演員相繼罷工,勞資談判毫無進展。週三(26日),加州州長辦公室表示,願意協助各方達成協議,避免因罷工而影響經濟。

距離好萊塢編劇罷工已過去2個月,而演員工會也於2週前啟動罷工。週三(26日),因為擔心罷工重創加州經濟,州長紐森的辦公室表示,已經聯繫勞資各方,願意提供協助達成共識。

紐森的高級公關顧問約克(Anthony York)表示,目前製片方、演員以及編劇仍存在很大分歧,雖然各方都沒有表態希望紐森介入,但紐森會與他們保持聯繫。

上次編劇罷工是在2007年,當時停工100天帶給加州2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這次由於不滿片酬待遇,並擔憂AI發展威脅工作權益,演員也加入罷工行列。預計這次行業停擺將導致更大的經濟衝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