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季節 官員敦促午前修剪草坪

【2023年08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消防專家表示,今年加州的火災季節是幾十年來,開始得最慢的一次。

加州消防局(CAL Fire)發言人,克里斯·布魯諾(Chris Bruno)隊長表示:「現在,由於降水、燃料的含水量等原因,火災季起步很慢,因此我們沒有對那些通常發生火災的燃料床做出反應。」

一月至三月期間,灣區的大量降雨使我們擺脫了乾旱。

但布魯諾隊長表示,它產生了豐富的燃料,而這些燃料就像高速公路上高高的灌木叢一樣,現在才開始乾涸。

他說:「每年這個時候,我們仍然會遇到正常的植被乾旱現象。但現在,這種情況發生在這些可能發生更大的潛在事故的燃料床上,你會看到高高的草叢。」

在康特拉科斯塔縣,消防官員表示,他們通常會在五月開始看到火災,而六月歷來是火災發生最多的月份。

週末,馬丁內斯(Martinez)郊外的山上發生了火災,官員們認為,火災是由割草機引起的。

由於即將出現三位數的天氣狀況,並且看不到降雨的跡象,週末發生的情況可能會持續下去。

消防官員還敦促房主,只在中午之前修剪草坪,因為此時氣溫較低,且濕度較高。◇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