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政客挺酒店罷工 勸泰勒絲暫停洛城巡演

【2023年08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幾位政界人士敦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或譯泰勒絲)不要在洛杉磯舉辦演唱會,以此來聲援罷工的酒店員工。

副州長埃萊尼·庫納拉基斯(Eleni Kounalakis)和數十名州和地方政界人士簽署了一封公開信,促請斯威夫特推遲在洛杉磯的演唱會,並表示該地區的酒店將從她的巡演中獲得巨額利潤。

據FOX新聞報導,官員們寫道,一些酒店「因為你的到來,收費會翻一、兩倍」。信中還寫道:「酒店員工正在為生活而戰,為薪資而戰,他們已經開始罷工。現在,他們正在尋求你的支持。請與酒店員工站在一起,推遲演唱會。」

官員們並表達了罷工的酒店經理和其他工作人員的諸多擔憂,包括他們住不起自己工作地點附近的房子。由於生活成本上漲和工資拖欠,有一些人只能睡在車裡。

根據斯威夫特的巡演日期,她計劃從週四(8月3日)開始在洛杉磯附近的SoFi體育場(SoFi Stadium)舉行六場演出,門票已售完。

上個月有60多家萬豪和希爾頓酒店的合同到期,代表約3萬名酒店員工的工會組織Unite HERE Local 11正就新合同進行談判,以爭取更高的工資、更好的醫療福利和更高的養老金繳款。

庫納拉基斯將在2026年參選州長,她告訴政治新聞網站「政客」(Politico),她將聲援罷工員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