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盜竊案頻發 北加店員打跑竊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4日訊】加州各地的犯罪問題層出不窮,近日,南北加州多地都發生入店盜竊案。南加有珠寶店損失近90萬美元,而北加則有便利店員工手拿棍棒,打跑竊賊。一起來看。

近日,一位社交媒體用戶分享了一段竊賊被制服的畫面。視頻中,一名遮擋面部的非裔男子,將貨架上各種香煙扔到大型垃圾桶中,並試圖零元購。

在他離開時,一名工作人員攔住了他,另一名工作人員舉起棍子開始打他。數棍之後,這名非裔男子開始哭泣,並央求工作人員不要再打了。

視頻拍攝者:「讓他走,快讓他走。」

搶劫未遂者:「我走不了路了。」

視頻拍攝者:「不你能走路,快走。你最好今晚就走。趕緊離開。你今晚就得走,快走。不要再回來了,不要再搶東西了。他們會起訴你的。」

搶劫未遂者:「我能帶瓶蘇打水走嗎?」

視頻拍攝者:「拜託,你怎麼好意思說這種話。你做了這種事,還想要瓶蘇打。別再打他了,別打了。」

隨後,視頻拍攝者將這名盜竊未遂的男子趕出商店。

目前尚不清楚這起案件中是否有人面臨指控。

反觀南加橙縣,週一(7月31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三名一身黑色著裝、戴著帽子、面罩和手套的竊賊,闖入了一家珠寶店。

他們用錘子快速砸破櫃檯的玻璃,然後將珠寶盡數扔到小垃圾桶裡,並帶走。被盜珠寶的總價值近90萬美元,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嫌犯可能是白人男性。更多細節仍在調查中,警方呼籲更多知情人士提供線索。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