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接受紐森挑戰:做電視辯論

【2023年08月0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佛州州長、總統候選人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接受了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的電視辯論挑戰。

目前正在競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德桑蒂斯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肖恩·漢尼蒂(Sean Hannity),他願意與民主黨人紐森進行電視辯論。德桑蒂斯說:「我當然願意,讓我們開始吧,告訴我時間和地點就好。」

首次報導兩位州長之間的辯論是在6月份,當時紐森表示,他將與德桑蒂斯進行三個小時的對峙。辯論日期尚未確定,但紐森的發言人告訴NBC,他們已提議在11月份。

紐森團隊在一封正式提出辯論的信中列出了辯論規則。

信中寫道,辯論將重點關注州一級代表性的影響。這將是一場在演播室進行的90分鐘的辯論,由福克斯新聞播出,主持人是肖恩·漢尼蒂。沒有現場觀眾。

紐森團隊建議的辯論地點包括內華達州、佐治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紐森團隊還要求擲硬幣來決定誰先做開場白,輸的一方先做閉幕發言。

在週三(8月2日)晚上同意辯論後,德桑蒂斯繼續說道:「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加州和佛州之間的辯論已經開始,人們一直在『用腳投票』。」

「逃離加州的人數創歷史新高,而佛州的淨移民人數一直位居第一,我們的經濟排名第一,教育排名第一,犯罪率創下50年來新低。」「從另一個意義上說,這也是一場關於國家未來的辯論。」

紐森此前曾告訴漢尼蒂,他會全力以赴,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上週,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了加州等自由派州因移民而損失超過6億美元的稅收。金州損失最多,達到了3.43億美元;紐約州也損失了3億美元。另一方面,佛州和德州保守派州在移民湧入後,稅收合計增加了240億美元。

根據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數據,去年有31.9萬美國人搬到了低稅率的佛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