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警察從蛇出沒池塘救出自閉症4歲男童

【2023年07月3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佛羅里達州兩名副警長用隨身攜帶的攝像機記錄下從蛇出沒的池塘中救出一名患有自閉症的4歲無語言表達能力男孩的整個過程。

7月11日上午10時30分,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簡稱HCSO)的兩名副警長阿倫‧吉布森(Arron Gibson)和克拉麗莎‧布雷迪(Clarissa Brady)分別接到電話,前往繁忙的索諾托薩薩路(Thonotosassa Road)上的谷里奇法院(Valleyridge Court),跟進找到了一名只穿著尿布的孤獨兒童。一位司機看到該男童穿過街道跑向一個池塘,於是撥打了911求救電話。

HCSO的助理首席通訊官菲爾‧馬特羅(Phil Martello)告訴《大紀元時報》,「這位司機把車停在路邊,試圖想把這個孩子哄到某個地方。我猜想,可能就在那時,這個孩子已經跑進了池塘。「然而,他們接到的報警電話只是說有一個孩子在沒有人看管的情況下到處亂跑。

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副警長克拉麗莎‧布雷迪。(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副警長布雷迪在八分鐘內趕到現場,並開始對該地區進行搜查。兩分鐘後,副警長吉布森也趕到了現場。

馬特羅透露說,「副警長布雷迪找到了這個孩子的所在位置,然後副警長吉布森進入池塘。水一直流到他的脖子,你可以看到他隨身攜帶的攝像頭都被淹沒了。我們讓副警長布雷迪待在岸上,引導找到孩子所在的位置,這是她能找到的最接近男童的地方。」

據馬特羅稱,副警長吉布森在水中待了大約四分鐘,因為兩名副警長都沒有想到池塘會這麼深。

(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男孩坐在香蒲草叢(cattails)上,使他能浮在水面上。

馬特羅分享說,「如果他再重一點,可能在他們到達之前他就已經沉下去了。我們的副警長小心地拉著香蒲草叢,使孩子保持在水面上。

在副警長布雷迪的指揮下,副警長吉布森伸手去接男孩,將他抱了起來。他又蹚過茂密的蘆葦叢,把男孩交給他的同事布雷迪,此時布雷迪已經在齊腰深的水中。兩人把孩子抱回一輛巡邏車,用毛巾把男孩裹了起來。

在整個救援過程中,他們只是試圖讓這個男孩說話,因為男孩沒有回答他們的任何問題,但他們可以聽到他在嗚咽。

後來,他們發現池塘裡的水很冷,鄰居們也提到池塘裡到處都是蛇,危險重重,就像佛羅里達州的其它水域一樣。

(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在現場,副警長布雷迪並不知道這個男孩患有自閉症。副警長吉布森查看了報警記錄,他發現最先發現男孩的司機曾懷疑該男孩患有自閉症。

馬特羅稱,「自閉症兒童喜歡水,我以前並不知道。」

看到男孩脫離危險後,副警長找到了男孩的家人,並將他安全帶回了家。這個4歲的男孩是四個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個。他們的父親當時正在上班,男孩在母親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從臥室的門逃出了家門。

馬特羅透露道,「對於曾在希爾斯伯勒縣監獄工作的副警長吉布森來說,這是他上任後的第一週。副警長布雷迪已經為希爾斯伯勒郡警察局工作了17年。這是他們第一次聯合出警,非常了不起。」

查德‧克里斯蒂斯特(Chad Chronister)警長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帖,稱讚這對副警長機智敏捷,拯救了這個脆弱的男孩。帖子上寫道,「如果沒有這些警員的堅韌和努力,我不敢想像後果會怎樣。」

克里斯蒂斯特警長證實,孩子沒有受到任何危及生命的傷害。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ABC Action News)報道,兒童和家庭事務部(The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幫助男孩的母親改善了家中的兒童防護措施,在門上加裝了新鎖和警報器。

(希爾斯伯勒縣警長辦公室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