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在高速公路上遭槍擊後癱瘓

【2023年08月05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今年7月,奧克蘭(Oakland)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8歲男孩被流彈擊中,頸部以下完全癱瘓,他的家人在GoFundMe上發起了一項募捐活動。

阿薩(Asa)的家人在帖子中說:「今後,阿薩將需要呼吸機,來維持生命,需要插管喂養,來補充營養,還需要24小時全天候的護理。」

加州公路巡警說,7月14日下午6點剛過,阿薩正坐在家人汽車的後座上。

在哈里森街(Harrison Street)附近的580號州際公路上,兩輛向東行駛的汽車上的乘客相互開槍射擊,這名男孩被其中一輛汽車中的一個人射出的子彈擊中。

阿薩的家人說:「子彈和骨頭碎片擊穿了他的頸部脊柱(有些還扎了進去)。

起初,我們不知道我們可愛的孩子是否還能活下來。」

加州公路巡警說,阿薩的家人將車停在附近的高速公路路肩上,男孩被緊急送往醫院,情況很嚴重。

阿薩最初在高地醫院(Highland Hospital)接受治療,後來被轉到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貝尼奧夫兒童醫院(UCSF Benioff Children’s Hospital Oakland)。

加州公路巡警安德魯·巴克利(Andrew Barclay)稱,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槍擊案仍在調查中。

近年來,灣區已有多名兒童,在高速公路槍擊案中受傷或死亡。

今年早些時候,5歲的伊萊亞娜(Eliyanah)在菲利蒙(Fremont)的880號州際公路上遇害,當時她的家人正駕車,前往米爾皮塔斯(Milpitas)參加生日晚宴。

2021年,在奧克蘭的880號州際公路上,23個月大的男孩Jasper Wu,乘坐家人的汽車時被流彈擊中身亡。

巴克利稱:「這些事件大多是有針對性的暴力案件,或是路怒症的結果。」◇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