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拍婚紗照 頑皮狗瞬間「偷走頭紗」攪場

【2023年08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秘魯一對新人日前邀請專業攝影師為他們拍攝浪漫的婚紗照,不料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帶到現場的寵物狗卻突然衝了出來,並且捲走新娘的頭紗,令眾人驚訝不已,真可謂是搶盡了風頭。

前不久,攝影師埃斯特凡尼‧科里拉‧欽察(Estefanny Corilla Chinchay)和她的總製片人勞爾‧科里拉‧巴雷托(Raúl Corilla Barreto)一起前往秘魯潘帕斯市的一個生態公園為一對情侶拍攝婚紗照,期間一位不速之客——欽察女士的愛犬奧索(Oso)卻自作主張「強勢出鏡」。

欽察女士和她的愛犬奧索。(Fanny Producciones Oficial提供)

這位攝影師正準備給新娘拍一張頭紗隨風飄揚的唯美照片,這時奧索迅猛地竄了出來,並且一頭扎進頭紗裡,然後身裹著美麗的白色頭紗又飛快地跑開了,儼然成了一位「落跑新娘」。

「看著突然被搶走頭紗的新娘的反應,我們感到既驚訝又緊張。」欽察女士告訴《大紀元時報》。

幸運的是,每個人都積極看待這個意外搞笑的小插曲,欽察女士表示,無論是對這對情侶來說,還是對於她的攝影公司Fanny Producciones Oficial來說,這一刻都已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

(Fanny Producciones Oficial提供)

事後,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段逗趣影片,不料,萌犬的這一淘氣舉動竟迅速引發了網友們的大量轉發和討論。

「狗狗:你們擋了我的路,我不會為任何人而停下來的!」一位網友評論道;另一位網友寫道:「請告訴我,我跑了之後,是不是他們每個人都忍不住大笑起來啦?!」

(Fanny Producciones Oficial提供)

攝影師告訴The Dodo網站,她的同事後來成功取回了頭紗並將其返還給新娘。之後,奧索被關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拍攝工作得以繼續。

「它看起來很滑稽。這成為我們與它一起度過的又一次難忘的經歷。」欽察女士說。

據主人介紹,奧索即將滿一周歲了,它是一隻非常好動且快樂的狗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