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專家:夏季是預訂年終旅行的最佳時間

【2023年08月08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每當夏季旅遊高峰季來臨,機票和住宿往往會更加昂貴,但這並不影響人們為年終假期旅行做準備。旅行專家認為,夏季恰恰是預訂未來旅行的最佳時間。

根據票價跟蹤公司Hopper旅行專家的說法,未來兩至三個月的假期出遊價格會產生波動,每天預計出現多次上漲和下跌。現在正是考慮制定假期計劃的最佳時機,有可能幫旅行者節省數百美元。

由於今年聖誕節是週一,週四和週五將是旅行最貴的日子。Hopper旅行專家建議旅行者搭乘感恩節當週星期一的航班,並在下週的任何工作日返回,以節省最多費用。

美國汽車協會(AAA)旅行顧問也解釋道,由於暑假和夏令營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大多數家庭沒有閒暇時間考慮接下來的旅行。這就是為什麼想要預定便宜機票和住宿的人,應搶占先機。

「現在就開始計劃假期吧!許多有孩子的家庭等到初秋時才預訂,那時學校恢復上課,他們又回歸了常規生活。」AAA 旅行顧問卡迪·德布洛伊斯(Cady DeBlois)表示,現在就預訂假期旅行能獲得最佳選擇。

民眾旅行意願高

隨著世界大部分地區重新開放,2023年的旅遊業正式復甦。尤其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和獨立日前後,全美各地旅行人數不斷刷新紀錄,甚至創下數千萬人同時間段出行的盛況。

德布洛伊斯發現,民眾的旅行意願很高,而且越來越多的人為親人選擇禮物時,更傾向於贈送旅行體驗,而不是單一的物品。換言之,已經有很多人在考慮制定未來假期旅行計劃。

她分享:「我剛剛為一個家庭預訂了旅行,他們計劃給孩子一份驚喜,即在聖誕節早上帶孩子到迪士尼玩,並在當天晚些時候離開。這個家庭肯定會提前預訂,以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

AAA旅行顧問喬迪·阿巴塔(Jodi Abata)也發現,經過三年疫情,許多旅行者正在處理他們的人生願望清單,「現在似乎越來越多的人有一種冒險的感覺,他們不想再耽誤旅行了」。

直達航班迅速客滿

經常幫旅行者預訂國際機票的阿巴塔表示,在旅途中,多數旅行者希望跳過中轉站直接到達目的地。這意味著直達航班、尤其是直達國際航班將迅速客滿。

她因此建議:「有時,旅客會延緩預訂機票,希望以此獲得更划算的價格。但價格存在波動,而且等待時間越長,直達航班和優質經濟艙座位的選擇就會越少。」

歐洲聖誕旅遊市場火爆 遊輪主題公園提前售罄

今年歐洲旅遊蓬勃發展,假期旅遊的人將更多。AAA旅遊顧問表示,歐洲今年的聖誕旅遊市場異常火爆,很多行程已提前售完。

假期期間,旅行者對內河遊輪以及加勒比遊輪的需求也很高。當學生放冬假時,主題公園是有孩子的家庭最喜歡的度假勝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