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郵遞員遭持械搶劫 郵政鑰匙被搶

【2023年08月09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美國郵政局向KRON4證實,上週末,美國郵政局郵遞員在灣區奧克蘭(Oakland),被搶走了郵政鑰匙。

上星期六(8月5日)下午6:50左右,郵遞員在奧克蘭林登街(Linden Street)3000號街區遭遇搶劫。

郵政督察馬修·諾夫利特(Matthew Norfleet) 說, 劫匪揮舞著武器,索要郵政鑰匙。郵遞員交出了鑰匙,沒有受傷。

警方懸賞50,000美元,通緝該劫匪,或其他任何搶劫或威脅郵遞員的人。

目前尚未公布其它信息。

這起事件是灣區最新一起針對郵遞員的搶劫案。在大多數案件中,竊賊的目標都是打開郵箱的郵政鑰匙。

「郵政鑰匙只有一個合法用途,那就是投遞郵件。」諾夫利特說,劫匪搶走郵政鑰匙就是為了偷竊郵件。灣區已發生了一系列涉及郵遞員的搶劫案,民眾對此日益擔憂。

諾夫利特此前表示,郵遞員是社區重要成員,對郵遞員進行暴力威脅,是無法接受的。◇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