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致死案 數量令人震驚

【2023年08月12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希望與治愈基金組織(Hope and Heal Fund)和RomoGIS Enterprise合作,完成了一張新的交互式地圖,列出了自2014年以來,加州槍枝凶殺案的數量,數字令人震驚。

該地圖從微觀層面,詳細分析了加州12,800多起槍枝凶殺案,小到槍擊事件發生的街道。

這是加州人第一次看到全州槍擊事件的這麼多細節。

這些數據按簇分組在一起,以表示特定縣或地區的槍枝殺人案的密度。

按時間看,2019年之後,加州槍擊死亡人數開始增加。

2021年,加州槍枝凶殺案達到峰值1,800起,而2022年則下降到1,700起。

按地區看,大洛杉磯地區和舊金山灣區,是加州槍枝殺人案最多的地區,這兩個地區9年來,共發生5,900多起槍擊死亡事件,占加州總數的46%以上。

大洛杉磯地區的槍枝殺人案,比加州其它地區更頻繁。

2014年至2022年間,洛杉磯縣及其周邊地區,發生了約3,800起槍殺案。

灣區發生的槍擊凶殺案表明,9年間約有2,100人因槍擊死亡。灣區持槍殺人案集中在東灣,死亡人數超過1,200人。

希望與治愈基金組織的報告指出:「該地圖清楚地表明,非城市地區正在受到沖擊,在槍枝凶殺總數中,占很大比例。」

下面是9年內加州槍擊死亡案最多的5個縣。

1. 洛杉磯3,800+
2. 東灣,阿拉米達(Alameda)951
3. 南加州,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863
4. 南加州,河濱(Riverside)697
5. 加州中北部,沙加緬度(Sacramento)609

北加州是槍枝殺人案最少的地區之一。

2014年至2022年間,雷丁(Redding)地區發生了111起槍擊死亡事件,尤里卡(Eureka)地區發生了47起槍擊死亡事件。

希望與治愈基金組織表示,該項目的目標,是反駁「城市中心是加州槍枝凶殺案的驅動因素」這一不準確假設。

該地圖也反映了加州槍枝暴力的不同類型,從中也能看到親密伴侶之間的暴力。

希望與治愈基金組織首席策略師庫科·羅德里格斯(Cuco Rodriguez)表示:「目前,執法機構的一般凶殺數據,往往忽視了伴侶凶殺案的頻率,導致人們對槍枝暴力的原因,產生誤解。」◇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