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硅谷銀行副總裁被判刑

【2023年08月12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斯蒂芬妮·海因茲(Stephanie M. Hinds),和聯邦調查局特別主管羅伯特·K·特里普(Robert K. Tripp)稱,硅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前副總裁,將因偽造文件而入獄15個月。

來自洛斯加托斯(Los Gatos)的硅谷銀行前副總裁穆尼爾·加德(Mounir Gad),因參與一起與內幕交易計畫有關的證券欺詐案,於週三(8月9日)被定罪。

據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稱,2022年1月13日,聯邦大陪審團起訴加德,指控他犯有三項篡改文件罪、三項篡改罪、六項身分盜竊罪和一項藐視法庭罪。

現年36歲的加德在未達成認罪協議的情況下,承認了所有指控。

除監禁外,加德還將接受36個月的獄後監督,並支付1萬美元的罰款和1,300美元的特別評估。

硅谷銀行今年3月10日被美國監管機構關閉,並由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接管了銀行存款。

3月26日,第一公民銀行收購了硅谷銀行。

4月28日,美聯儲發布報告表示,硅谷銀行的出人意料的迅速倒閉歸咎於管理不善、銀行監管機構監管松懈,以及對其員工監督不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