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開始 灣區各學區面臨挑戰

【2023年08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新學年開始,許多灣區學區都在忙著解決人員配備、用品等問題,在某些情況下,還需要解決入學率下降的問題。

「實際上,供應鏈問題以及與承包商和分包商之間的問題,都是真實存在的。」

帕洛阿圖聯合學區負責人唐·奧斯汀(Don Austin)說,「歸根結底,無論我們是否準備好了,我們的中學今天都必須開學,小學明天也必須開學。」

與此同時,許多學區都出現了入學率連續五年下降的趨勢。

數據顯示,聖荷西的奧克格羅夫小學(Oak Grove Elementary),以及阿拉米達縣的紐黑文(New Haven)和紐瓦克(Newark)等學區的學生人數,減少了一千多名。

一位家長表示,在那段時期,他的孩子在奧克格羅夫區上學。

他將學生人數下降,歸咎於COVID-19和灣區的生活成本。

他說:「很多人能夠搬到更便宜的地區,並帶著孩子一起生活,但他們仍然能夠在家工作,或在家接受教育,這就是原因。人們離開這個地區,是因為加州有很多更便宜的地區可以做到這一點。」

雖然在帕洛阿圖聯合校區,以及山景城和洛斯阿圖斯的一些學區,學生入學率實際上有所上升,但仍然不得不擔心個別社區學校的入學率下降,以及可能出現課程削減。

一些學區負責人表示,隨著疫情過後,一切恢復正常,他們對數字持樂觀態度;但表示,這需要時間,因為當家庭離開後,他們並不總是以同樣的速度回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