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台美小姐接棒 親善之旅啟航

【2023年08月16日訊】(記者徐曼沅洛杉磯報導)台美小姐選拔委員會於週日(8月13日)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頒發第28屆台美小姐證書、獎狀及獎學金,並宣布,新任皇后宋依珊與6位公主、5位親善大使共12名佳麗,將正式執行今年度的台美親善任務。

活動總召楊悅英表示,2023台美小姐將正式展開親善之旅,今年初步規劃的活動包括:向近日過境美國的台灣副總統賴清德獻花,參與9月份舉辨的台美人醫師協會(NATMA)年會,支援爾灣文化節、台美菁英協會柑縣年會、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募款餐會,並已受邀參加台灣10月10日的國慶晚宴。台美小姐們除了擔任活動義工,也將會負責主持或表演等任務。

感恩節及聖誕節期間,台美小姐也將參加社區遊行和幫助弱勢團體,參與各種送暖活動。2024年年初,台美小姐還將參加華埠遊行及亞太社區防止家暴的活動,未來一整年將非常充實忙碌。

2022年台美皇后張芳瑜率領第一公主張文瑄、第二公主黃韻容、第三公主高欣怡、第五公主鄭佳宜及第六公主黃思嘉,分享一年多來從事社區服務的經驗。張芳瑜認為,擔任台美小姐展開親善活動期間,每個人都更加成熟、知性,並以身為台美人為榮;卸任後,她們也會繼續推廣台灣、讓世界認識台灣。

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勉勵2023年台美佳麗們延續「台美小姐」良好的傳統,在各個場合為台灣發光、發熱,歷屆台美小姐們擔任過許多社團的年會主持人,或代表台美社團參與社區遊行,也在不同場合表演舞蹈、演講。

2023年的台美小姐們回顧今年初選、訓練、決賽的紀錄影片,紛紛掩面羞赧失笑,因為兩個月前,她們青澀的模樣和現在判若兩人。參與台美小姐比賽後,各個佳麗都「脱胎換骨」,成為自信且儀態妝容姣好的台美親善大使。

課程訓練老師潘掏慧、Gloria Yang也提醒佳麗們莫忘初衷,期許她們向主流社會介紹台美人的文化和對美國社會乃至世界的貢獻,鼓勵她們關心台灣發展,將台灣與世界聯繫在一起。

台美小姐的親友們也出席頒獎禮,許多家長都表達了「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第一公主杜若薇的法裔父親為女兒表現喝采,她的母親張郁芬是南加州旅館業同業公會首位女會長,從小教育女兒勿忘「根」在台灣。張郁芬表示,很欣慰看到杜若薇能代表台美人執行親善任務,與台灣產生更緊密的聯結。

第三公主古佳瑜的父親、鑽石吧華協會長古紹崙說:「女兒當選台美小姐,是今年8月8日爸爸節最美好的禮物。」第二公主許潔如與親善大使蔣雨婕的家人也為女兒得償宿願開心不已,因為她倆都是從小對台美小姐印象深刻,今年鼓起勇氣決心參賽,表現讓親友團刮目相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