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多方因素 舊金山灣區又一連鎖藥房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由於盜竊問題猖獗,近年來北加州舊金山地區的不少商家都被迫關門。一家連鎖藥房(Walgreens)也將於本月底永久關閉。一起來看。

加州伯克利市(Berkeley)的一家沃爾格林(Walgreens)藥房連鎖店,在經營30年後,將於8月23日永久關閉,伯克利市將只剩下三家分店。

事實上,2021年,因為嚴重的盜竊問題,沃爾格林關閉了5家舊金山分店。社交媒體上也有許多關於沃爾格林藥房被公然行竊的影片。

沃爾格林發言人凱倫‧梅(Karen May)以郵件告訴本台,考慮了很多因素,包括當地市場的動態和顧客不斷變化的購買習慣,而決定關閉這家分店。

上個月,舊金山的一家沃爾格林分店開始在冷凍櫃周圍安裝鐵鏈,防範犯罪份子。一位常客表示,店內每天都會遭遇多次盜竊。

顧客Justin Van Zandt:「任何臥底警察都可以來這裡,待上一個小時就能抓到竊賊。」

此外,舊金山地區猖獗的犯罪活動,也迫使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在今年4月表示,為了保障員工安全而關閉。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