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愛達荷州家庭將舊穀倉改造成豪華民居

【2023年08月17日訊】(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他們就是衝著愛達荷州的穀倉去的。

對於很多遊客來說,熔岩泉附近的這個民居可能會讓人想起在爺爺的農場玩耍的童年記憶。

在愛達荷州的布萊克富特(Blackfoot),旅行者可以預訂由質樸的穀倉製成的套房,這些套房不僅舒適,它們也出奇地涼爽,即使在炎熱的夏季也是如此。它有著鄉村主題和豪華的全現代內飾,而體驗則是古樸的。

「我認為人們喜歡這種獨特性。」38歲的亞當‧威克瑟姆(Adam Wixom)是穀倉Airbnb(The Bins Airbnb)的創始人之一,他告訴《大紀元時報》,他說遊客發現套房內部令人驚訝。「他們以為裡邊會很熱,但當他們走進去後,他們會說,『哇,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穀倉裡的溫度只有70度(21攝氏度)。」

穀倉是愛達荷州農村的典型景象,也是布萊克富特Airbnb的核心特徵。(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穀倉Airbnb由三個鋼製穀倉、一個較大的單元和兩個較小的單元組成,最初是為農民存放穀物而製造的。它們是威克瑟姆先生、他的兩個兄弟、他們的妻子和他們的嫂子的心血結晶。

三個糧倉如何成為Airbnb的

該項目誕生於2018年左右,當時他們想購買鄉村道路上的舊穀倉作為存儲空間。每個人都在家庭週日聚會時提出自己的想法。當他們在Craigslist上購買了一些二手穀倉後,穀倉之家的願景湧現了出來。

「嘿,我們來安一些窗戶,而不是改裝成存儲空間」,有人提議,「讓我們把它變成一個很酷的後端空間。」

很快,他們用鋼條焊接成方形管子窗框。它很紮實,他們看到了巨大的潛力。威克瑟姆的哥哥韋斯‧威克瑟姆(Wes Wixom)找來了一位建築師朋友來繪製藍圖。

然而,整個概念花了三年時間才最後實現,因為他們所在的縣非常懷疑這個想法,他們以前從未處理過類似的事情。由於沒有先例,在符合建築條例方面有很多繁文縟節需要處理。

穀倉Airbnb在施工階段。(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他們當時沒有任何經驗」,威克瑟姆說,「這個呢?那怎麼辦?」在他們的會議期間,問題無窮無盡。面對各種各樣的變數,這個家庭求助於工程師,但大多數不願與他們交談。但最終,他們找到了願意幫助他們的人。

有無數的事情需要考慮,比如雪荷載的問題,這可能會使屋頂倒塌,他們通過在開放式筒倉天花板上安裝一根橫梁來解決這個問題,椽子向下和向外輻射。

筒倉的不鏽鋼壁板向內傳遞的熱量總和非常驚人。他們的解決方案是在穀倉和框架之間留出一個空間,然後用噴塗泡沫絕緣材料作填充。

愛達荷州布萊克富特的穀倉Airbnb。(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左)大穀倉套房,(右)Longhorn套房。(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我們整棟樓有近9英寸(22厘米)的隔熱材料」,威克瑟姆說,「隔熱肯定很貴,但完全值得。」

另一個難題是框架的頂板和底板必須配合筒倉的圓形,所以這些結構是用固定在一起的成型、堆疊的膠合板製成的,而不是2×6英尺的木板。

最後,一切都出奇地順利。

框架本身位於一個凸起的4英寸(10厘米)混凝土台階上,該台階澆築在地基頂部的筒倉內。這種結構有助於將每個金屬筒倉固定到位,因此它不會在其所在的圓形地基上移動。

威克森說,除了這些特殊考慮之外,這座Airbnb的設計「就像一個普通的家一樣」。

穀倉Airbnb的內部。(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穀倉由一個直徑33英尺(10米),高約19英尺(5.8米)的大型中央筒倉組成,不包括斜屋頂,以及兩個較小的圓倉,直徑21英尺(6.4米),高約18英尺(5.4米)。每間客房都是獨立的套房。

這三個單元的主題都不同,糧倉美學將它們聯繫在一起。「我妻子設計了『南方魅力』套房」,威克森說,「她追求一種波西米亞的感覺。這間套房,她心裡有幾套方案。」

威克森先生的嫂子設計了帶有質樸西部圖案的「長角」(Longhorn)。主單元「大穀倉」(The Big Bin)位於中心,設有三間臥室、兩間浴室和廚房。自始至終,簡單的黑色或白色裝飾使內飾保持時尚和現代。

南方魅力套房的內部,(插圖)南方魅力套房的外觀照片。(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愛達荷州糧倉到地平線

今天,他們的穀倉概念正在擴大。明年夏天,他們計劃在隔壁開一家以穀倉為主題的酒店。憑藉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的存在,他們還收到了數百人的信息,他們「想住在穀倉裡」,威克瑟姆說。他們計劃將來滿足這一需求。

就目前而言,威克瑟姆一家開始尋找未過度使用的穀倉,以便為那些夢想類似項目的人利用,也包括那些只是尋求存儲空間的人。

與此同時,同樣重要的是,該縣已經接受了穀倉改建民居的想法。威克瑟姆一家鋪平了道路,他們成為後人遵循的樣板。「在我們建造(穀倉民居)之後,他們很喜歡它」,威克瑟姆說,「這為許多想要建造獨特事物的人開啟了一扇大門。」

(由@silosolutionsidaho提供)

原文「Idahoans Turn Old Grain Silos Into Rustic Themed Airbnb Business With Plush Interior—Here’s How」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