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駕駛汽車與急救車相撞 乘客受傷

【2023年08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Cruise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週四(8月17日)晚上,一輛載有乘客的Cruise無人駕駛汽車,在舊金山與一輛急救車相撞,造成乘客輕傷。

當天晚上10點剛過,該公司表示,週四在綠燈亮時,這輛Cruise車進入Polk街和Turk街的十字路口,並與一輛似乎正在前往緊急現場的急救車輛相撞。

Cruise乘客在現場接受治療,並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該公司認為傷勢較輕。

Cruise在社交媒體帖子中表示:「我們最關心的是乘客及其福祉,我們已伸出援手提供支持。我們也深切關注急救人員和任何受此事件影響的人的福祉。」

該公司表示,正在調查此事,並與舊金山市聯繫。

就在這起事故發生的前一天,舊金山市檢察官邱信福(David Chiu),向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提交了兩項動議,敦促該機構撤銷允許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和Cruise,在全市範圍內,無上限投放機器人出租車的決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