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發短信輸錯號碼 竟遇到天賜良緣

【2023年08月20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Daksha Devnani報導/趙孜濟編譯)十四年前,一位來自俄亥俄州的女士給一個錯誤的號碼發了一段《聖經》。然而,電話那頭的男人並沒有忽視這個信息,而是回應了她。現在他們是幸福的八口之家。

「我認為,我們的婚姻100%是由上帝精心安排的。」36歲的布倫達‧里維拉‧斯特恩斯(Brenda Rivera Stearns)告訴《大紀元時報》。

布倫達‧里維拉‧斯特恩斯和她的丈夫以賽亞(Isaiah)。(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在墨西哥出生和長大的布倫達在12歲時與母親和三個姐妹一起移居美國。在明尼蘇達州生活了十年後,她搬到了佐治亞州,並在那裡住了一年。

在此期間,她經常前往700英里之外的俄亥俄州,探望她的母親和妹妹。在其中一次旅行中,布倫達遇到了她姐姐的朋友,並將其電話號碼保存到她的電話中。在2009年的一個改變她命運的日子裡,在攝影工作室工作的布倫達想向她的所有聯繫人發送一條《聖經》中的信息,包括她剛剛添加的聯繫人。她正準備草稿時,被一個電話打斷,所以她將消息保存為草稿。

「我早上沒有機會發送它」,布倫達說,「我忙於工作,忘記了這條消息。後來,我回到家,我想起來了,我想,『哦,我還沒有發那條短信呢。我現在就去做。』」

令她驚訝的是,在發送消息後的20分鐘內,布倫達收到了一個陌生號碼的回覆,說:「阿門,你是哪位?」

布倫達覺得很奇怪,回答說她是羅克西的妹妹,他們在她訪問俄亥俄州時見過面。然而,電話那頭的陌生人說他從未見過她,並介紹說自己是以賽亞‧斯特恩斯(Isaiah Stearns)。

他補充說:「從你發送的短信來看,我可以看出你愛上帝。那真是太好了。」

但這還不是故事的全部。「從以賽亞的角度來看,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原因,是因為同一天,他正準備與電話公司Verizon制定新的電話計劃。」布倫達說。

但是,在按照指示建立電話網絡後,現年41歲的以賽亞被Verizon告知存在錯誤,因此他獲得了一個家裡沒有人知道的新號碼。但是在設置新號碼20分鐘後,他就收到了布倫達的短信。

「我認為有趣的是,如果我早上發送了那條短信,他就永遠不會收到它。」布倫達說,「還有,在Verizon幫助他的員工,如果第一個號碼沒有發生錯誤,我想他也不會收到它。」

第二天,以賽亞決定給布倫達打個電話。然而,她沒有接,因為她覺得這很「奇怪」,她已經為給他發了一條意外短信而道歉。但暗中,她希望他能留下一個語音留言,而以賽亞確實留了一個言。

「我記得在語音郵件中,他說了這樣的話,『嘿,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條短信對我來說,非常鼓舞人心。』這時候,他還不知道我是女孩還是男孩。」布倫達說。

布倫達決定給他回個電話,因為她發現他的聲音聽起來非常舒服。在他們的第一次對話中,他們分享了他們的個人經歷、Facebook的個人資料等。她還得知以賽亞住在俄亥俄州,所以她建議,等她下次去俄亥俄,他們應該見見面。然而,談話並沒有就此結束。他們繼續互發短信,互相打電話。

「我想是因為我們彼此相距太遠了……我們的電話交談非常有意義。」布倫達說,「我們很快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點,我覺得我可能愛上了他。但是,我非常猶豫,因為我從未見過他。」

意外短信一個月後,布倫達與她的媽媽分享了她的感受,母親說,她可以幫她「偷偷看看」他。結果,布倫達為以賽亞、她的媽媽和她在俄亥俄州的妹妹安排了午餐約會,而她自己卻身在佐治亞州。

在整個午餐期間,布倫達真的很緊張。但是在她媽媽打電話給她之後,她所有的擔心都消失了。母親毫不猶豫地給了他110%的評分,並告訴布倫達,「你應該嫁給這個人。」

在媽媽的保證下,布倫達跟隨她的心走了,他們倆很快就墜入愛河。布倫達的媽媽建議她邀請以賽亞和他們一起在明尼蘇達州度過聖誕節,她的姐姐住在那裡。然而,布倫達工作的攝影工作室無法給她那麼長的假期時間。因此,承諾每年聖誕節都會與媽媽和姐妹們共度聖誕節的布倫達決定當天辭去工作,搬到俄亥俄州。

她暫時和媽媽住在一起,一邊計劃自己將來的生活。在俄亥俄,她和以賽亞見面了。他住在代頓,離她媽媽家大約一個小時。那是12月1日,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我們在紐波特利維散步。」布倫達說,「整個過程非常平靜,我只記得和他在一起感到非常自在。」

布倫達和以賽亞的第一次約會。(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他們決定使他們的關係正式化。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他們的關係快速發展。在2010年情人節,以賽亞更進一步,向布倫達求婚。四個月後,即2010年6月27日,這對夫婦在森特維爾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堂喜結連理,周圍環繞著親密的朋友和家人。

「我覺得這很有趣,因為,如果我沒有辭職,我的房租在約會那天到期。」布倫達說,「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一切都發生得非常快。但我記得那一刻感覺很對,並不匆忙。」

這對夫婦於2010年2月14日訂婚。(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布倫達和她的丈夫在2010年6月27日婚禮當天。(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回顧這段經歷,布倫達說,儘管以賽亞與她對伴侶的設想完全相反,但她喜歡他的核心價值觀、信仰以及他的內心。但是,布倫達正是以賽亞想找的人。

從他們約會開始,她和為政府工作的以賽亞都知道他們想要孩子,並迎來了六個孩子:12歲的維多利亞、10歲的維羅妮卡、9歲的塞繆爾、7歲的凡妮莎、4歲的本傑明和1歲的以斯拉。

布倫達和她的家人。(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雖然一個大家庭的生活非常混亂和忙碌,但布倫達說她很感激她和她丈夫的精誠合作。儘管有全職工作,以賽亞還是幫忙做家務。

布倫達在過去六年中一直在家教育她的孩子。她告訴他們,他們是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沒有他們,家庭就無法運作。

這個以信仰為基礎的家庭以祈禱開始和結束他們的一天。他們覺得上帝在他們生命中的地位是100%。

布倫達分享了成功婚姻的祕訣,她說:「無私,我認為這個詞真的可以描述成功的婚姻……你要做的不一定是對你最有好處的,應該是對所有人來說都是最有好處的,你需要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她還將自己的婚姻歸功於開放的溝通、信任和愛。

回顧自己的愛情,布倫達認為,「你不必非常努力地尋找愛情,愛情會找到你。愛就在我們身邊。」

(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由Brenda Rivera Stearns提供)

原文「『Orchestrated by God』: Woman Sends a Text to the Wrong Number, 14 Years Later They』re Parents to 6 Kid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