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名摩托車手街頭飆車 舊金山警察頭痛

【2023年08月25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據官方證實,上週末約有二百名身分不明的摩托車手,在舊金山街頭飆車,引起眾多司機的憤怒。

警方無法證實:他們從哪裡來,去了哪裡。

上週日(8月20日),舊金山警察局接到報警稱,眾多摩托車手聚集(其中許多人沒有車牌)在普雷西迪奧(Presidio)的第14大道和湖街(Lake Street)交叉口附近,阻礙了交通,製造騷亂。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達雷爾·霍納(Darrel Horner)告訴《舊金山紀事報》(SFGATE),在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裡,他們進行了「特技表演、甜甜圈表演,堵塞了交通」。

霍納說,當天沒有人被傳喚或逮捕。

舊金山警察局警官戈尼·塞普爾韋達(Gonee Sepulveda),在給SFGATE的一份聲明中寫道:「當警官們試圖制訂解決問題的方案時,摩托車手們離開了該地區。至於他們從哪裡來,去了哪裡?沒有報導。」

這邊平靜下來後不久,Instagram帳戶Oakland State of Mind瘋傳一段視頻,顯示摩托車手們又在海灣大橋和金門大橋上飆車。

當天無人被捕,部分原因與警方嚴格的追捕政策有關。

塞普爾韋達寫道:「通常情況下,當警察試圖攔截車輛時,司機會逃跑,給公眾和他們自己,帶來更大的危險。」

霍納解釋說,在上週日的大規模騎行活動中,路上有太多的司機,警方無法安全地追捕他們。◇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