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共諜滲透台灣總統專機 蔡政府莫重蹈覆轍

【2023年08月28日訊】8月18日,台媒新頭殼發表署名林保華的文章,文章透露中共對台統戰滲透日益嚴重,軍中共諜案件層出不窮,連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也被滲透,日前剛剛拘押了一名少校。文章還列舉了另外兩個案例,質疑為何間諜案件屢被輕判,平均獲刑18個月,而歐美民主國家則高達230個月(約19年),相差12.7倍。

此外,文章稱新版「國家安全法」已在2022年三讀修正通過,但行政院迄今沒有公布施行,因此「呼籲應儘快公布讓新法生效」。

根據維基百科統計,從2011年至2021年,台灣就曝出了如下人員被發展成為共諜的案子:軍事情報局退役軍官方姓上校、林瀚上校,王宗武少校;曾任空軍飛行教官的周自立;空軍退役上校劉某、少校孫某和劉某等6人;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曾任海軍司令部少將政戰副主任的羅志明;空軍退役中校邊鵬,中科院退役中校林世斌,退役空軍防空炮兵指揮部上校參謀長辛澎生;曾任前總統蔣經國、李登輝隨扈的孫翰方;憲兵指揮部警衛大隊警衛軍官王文彥;退役少將岳志忠、軍情局退役上校張超然、周天慈、王大旺;陸軍退役中校魏先儀、空軍退役少將錢耀棟,國防部前副部長張哲平……

另據大紀元2022年11月報道,11月22日,台灣中華民國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作戰研究發展室上校主任向德恩,被台灣當局以貪污等罪名起訴,求刑12年,而其獲罪與中共密切相關。

據報,他是遭早另一名被中共策反的退伍中尉、前中視記者邵維強利誘,於2020年1月簽下「投降承諾書」,承諾中共「一旦兩岸發生戰爭,本人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力為祖國為組織效力,早日完成和平統一的使命」,並自2019年底收取每月4萬元,共56萬元的「內應費」。他還穿著軍服與邵維強合影,以此向中共表忠。卲維強在10月已經被以違反國家安全法、銀行法、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被提起公訴。

更讓人驚駭的是,台灣當局從卲維強的筆記本上還發現了多位高級軍官的名字,他們同樣向中共表示效忠。但在卲維強被捕後,與其有過接觸的多位軍中高層均將相關資訊刪除乾淨。

這是繼2021年8月曝出的台灣有關部門偵破史上最大共諜案錢耀棟案後的又一要案。如之前曝光的共諜案不同的是,2022年披露的案件涉及的基本是現役軍官,且應是掌握台灣軍隊祕密的現役軍方高層。

如今,就連總統座機也被曝出有共諜,這不禁讓人擔憂:台灣軍隊、台灣政府內部究竟被中共滲透的有多深?還有多少潛伏的共諜?

大紀元曾報導,中共長期以來從政治、經濟、科技、教育軍事等12個領域對台灣進行全面統戰。從政府、民間到國際社會,中共滲透威脅利誘恐嚇,用盡各種手段,其目標是台灣學者、學生、退伍軍人、醫師和各層面領導人等。此外,中共多年來還積極吸收台灣軍方人員成為共諜、竊取軍方機密、發展組織。

而且對此目標,中共早已不再遮遮掩掩。2020年底,中共中央印發修訂後的《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第九章第三十五條規定了對台統一戰線工作的七個主要任務,包括「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活動」,這與中共一直在台灣各界的滲透、發展中共地下黨員相吻合。

2022年7月底,中共中央統戰工作會議在時隔7年後再度召開,習近平提出了統一戰線三個「更加重要」,首個就是「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上的作用更加重要」,似在暗示著已被中共收買的身在台灣的統戰對象,要在緊張局勢下或戰事一旦發生時,要發揮積極作用。

試想,如果台海戰爭一旦爆發,潛伏在台灣軍方、政府關鍵部門的共諜們為中共做內應,讓台灣防務形同虛設,甚至出賣台灣領導人,這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難道台灣蔡政府要重蹈當年蔣公之覆轍?

當年中共從苟活到壯大,再到竊奪政權的一個原因是依靠隱藏在國民政府內部的中共「第五縱隊」。不妨先看看彼時隱藏在國民政府內部的共諜名單:國民黨上海特務股股長李克農、國民黨中統局局長徐恩曾的機要祕書錢壯飛、國軍第三綏靖地區副司令、國民政府總統府少將高參段伯宇、國軍110師師長廖運周、國民政府作戰廳廳長、中將郭汝槐、國軍陸軍總司令部作戰處科長王啟明、國軍上將胡宗南祕書熊向暉、國軍陸軍上將白崇禧機要祕書謝和賡、國軍上將傅作義祕書閻又文、蔣介石身邊的紅色速記員沈安娜……這個名單很長很長。

這其中將國軍軍事機密情報源源不斷送給中共的郭汝瑰,據說按毛所言的「胸中百萬雄兵」,郭一人就占去五十萬,深受蔣介石器重的郭一直是中共祕密黨員。想一想,當兩個對手鏖戰之際,一方早已知曉另一方的作戰計劃,勝負不是早已定矣?

郭汝瑰除泄露軍情外,還擬訂讓國軍吃虧的作戰命令,發布了很多假情報,並向蔣介石隱瞞中共軍隊動向,使其作出錯誤判斷。當年在徐蚌會戰中被中共俘虜的國軍將領杜聿明曾懷疑過郭汝瑰,並當面指斥郭汝瑰:「你郭小鬼一定是共諜,發的命令都是把我們往共軍包圍圈裡趕!」

此外,郭汝瑰還有意在國軍內部製造混亂,動搖軍心。1947年3月19日,四百名國軍退役將校因「整編」而被迫「自謀生路」從而發生的「哭陵事件」,就是他所制定方案一手造成的。

到了台灣後的蔣介石痛心疾首:「沒有想到郭汝瑰是最大的共諜!」台灣亦有報紙寫道:「一諜臥底弄乾坤,兩軍勝負已先分。」

顯然,蔡政府若不想重蹈當年蔣公之覆轍,務必要防止內部生變,防止內部尤其是軍方人員賣台,要花大力氣清除隱藏在台灣各界、尤其是軍方和政府部門中的共諜和害群之馬,而這就是在保衛台灣,就是在給中共重擊,就是在呼應美歐日對守護台灣的支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