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一幕 三歲妹妹安慰因化療而生病的哥哥

【2023年08月26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年輕的母親卡拉·哈迪(Cara Hardy)拍攝到一段令人感動的一幕。視頻中,3歲的小女兒阿基拉·哈迪(Akira Hardy)正在安慰因化療而感到身體不適的哥哥。她不斷地為耷拉著腦袋趴在馬桶上的哥哥揉背。

9歲的利亞姆·哈迪(Liam Hardy)自2020年以來一直在與白血病作鬥爭,這些場景對來自田納西州傑斐遜(Jefferson)市的家人來說已經司空見慣。

31歲的哈迪女士一直在記錄兒子與病魔抗爭的過程,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這樣的瞬間。

利亞姆於2020年1月被診斷出患有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B細胞(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 B-cell),此後幾乎每天都在接受化療。經過3年半的時間,他的治療已接近尾聲,正式結束了化療程序。

這位全職母親透露說,「自從利亞姆確診以來,他每天都在接受化療,除了他因身體太弱,無法承受化療的那幾天。而且利亞姆的這種癌症復發風險極高。」

利亞姆已經忍受了三年半,現在正處於收尾階段。他的血液中已經沒有胚泡(blast)了,所以他已經正式結束了化療。

利亞姆被確診時,妹妹阿基拉還沒有出生,但在哈迪女士還在懷孕期間,利亞姆就對妹妹產生了濃厚的感情。

哈迪女士分享說,「利亞姆對我肚子裡的阿基拉非常依戀,因為我們在醫院裡相處了很長時間,他會揉我的肚子,和她說話。阿基拉一出生,我就很害怕她會成為一個神經過敏型嬰兒,但她出生後,卻是個非常快樂的孩子。」

「我絕對相信,是阿基拉使利亞姆一直努力與白血病作鬥爭。他知道自己是她的哥哥,必須在她身邊。」

自從利亞姆被確診後,哈迪女士就一直無法出去工作,而且由於保險方面的複雜情況,她一直在為利亞姆的醫療費用而苦苦掙扎。一家人一直在努力為利亞姆籌集治療費用。

據哈迪女士稱,家裡的醫療帳單很快就超過了50萬美元。

哈迪太太無奈地說,「我自掏腰包給利亞姆買藥已經很久了,我給保險公司寫過信,打過電話,但什麼問題都沒有解決。他們只是讓我等著。」」

她說,「當你是一個有三個孩子的單親母親時,你真的沒有時間等待,你必須要給患癌的孩子買藥,因為這關係到生死。」

點擊這裡看視頻

這家人正在為「端口移除「(port removal)進行眾籌,以移除利亞姆胸腔中使他能夠接受化療的裝置。

哈迪女士相信,「利亞姆的未來是光明的。雖然他的雙腿由於長期化療而失去了活動能力,目前正在接受物理治療。他的神經病變導致他的腳嚴重下垂,走路時需要踮起腳尖。」

隨著本學年的臨近,利亞姆終於可以全日制上課了。

哈迪女士興奮地說,「利亞姆將開始新的旅程,成為一個正常的孩子。看到我的兒子終於有機會做個正常孩子,而且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擋他,我們非常自豪,簡直太激動了。」

原文:VIDEO: 3-Year-Old Sister Consoles Big Brother Sick From Chemo—His Reaction Is So Touching 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