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駕車時被龍捲風拋向空中 孕婦母子平安

【2023年09月03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週三(8月30日)下午,南卡羅來納州居民馬萊雅‧斯莫克(Malaijah Smoke)下班開車回家時,一陣看似不起眼的龍捲風莫名其妙地將她的車捲到空中,又砸到另一輛車上。

據《國會山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US 52公路沿線,當時颶風「伊達利亞」(Idalia)的外圍雨帶穿過低地地區,整個下午引發多次龍捲風警報。

「我看到很多樹葉飄落。我看到開始有風,但並不是很猛。」斯莫克已經懷孕五個月,她回憶說,「那一刻我的感覺有點模糊,然後我只知道我的車被舉到了空中,而我實際上是綁著安全帶晃來晃去的。」

這驚險的一幕被過路司機拍下並分享到了社交媒體上。從鏡頭中可以看到龍捲風將車輛掀到空中,然後翻轉並將其撞到另一輛車上。(點擊這裡觀看相關圖片。

斯莫克之後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但她設法讓自己躲過了重創,只是感到身體有些酸痛,手上也有割傷。

她腹中的孩子也接受了檢查,一切正常。

「我的鼻子裡可確實有一些玻璃,到醫院後我才意識到。我想我當時太震驚了。」她說,「我的安全帶所在的位置有些酸痛——從胸部到下腹部,沒有瘀傷,只是疼痛。」

斯莫克說,她跌落到道路上後試圖迅速下車。她擔心被其它汽車撞到,也不確定其他人是否會停下來幫忙。

由於汽車側翻著地,她無法走出車門,只好從事故中玻璃破碎的後窗中逃了出去。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哦,天哪。我必須出去。我必須想辦法出去。』」她說。

這時,一名男子停下來,將她從地上抱了起來,並把她放在卡車裡。在他們等待急救人員到達時,另外兩名婦女也停下來幫忙。

她說,有了這次經歷後,她想告訴其他人,生命是多麼脆弱,人生又是多麼寶貴。

「你明天就可能走人。今天在這裡,明天走了。」她說。

查爾斯頓(Charleston)國家氣象局後來證實,週三中午12點22分左右,一場EF0龍捲風穿過該地區。龍捲風的風速約為75英里/小時,移動距離約為50碼。

據古斯克里克警察局(Goose Creek Police Department)稱,被斯莫克的汽車撞到的車子裡面的司機也受了輕傷。

颶風「伊達利亞」發生戲劇性轉變

週三,颶風「伊達利亞」襲擊佛羅里達州之前的最後幾個小時,已發展成為潛伏在該州西海岸的四級猛獸。預測稱颶風強度將繼續增強,直至在該州首府登陸。然而,這時颶風卻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不但強度減弱,而且掉轉方向,使佛州首府塔拉哈西(Tallahassee)避免受到更嚴重破壞。

最終,「伊達利亞」在遠離大城市、人口稀疏的大彎地區登陸,使災損和傷亡比許多人原本擔心的要輕得多。當局證實佛州有3人死於颶風引發的交通事故,另有1人在喬治亞州東南部罹難。

相比之下,去年9月侵襲佛州的5級颶風「伊恩」(Ian)奪走150條人命,造成1,120億美元財產損失。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伊達利亞」一邊下著大雨,一邊朝大西洋移動。氣象預報員曾警告,南、北卡羅來納州可能出現危及生命的暴洪。但當地媒體晚間報導,兩州逃過一劫。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