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祖母居住45年老宅將賣出 孫女拍照留念

【2023年09月0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位充滿愛心的孫女在得知祖父母要賣掉他們居住了45年的房子後極為傷心,她為家人拍攝了一系列珍貴照片,讓這所心愛的房子留下不朽的記憶。

27歲的瑪瑞‧米拉利亞(Maree Miraglia)是猶他州南部的一名攝影師。她的祖父母喬(Joe)和露絲(Ruth)居住在芝加哥,他們已經結婚62年了,他們配有地下室、陽光房和花園的三層五居室住宅已經成為這個家庭的核心。

米拉利亞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祖母覺得是上帝把她帶到了這個地方。他們當時覺得房子太貴了,但真的覺得他們是被召喚到那裡去的。」

瑪瑞‧米拉利亞在祖父母居住了45年的家外拍攝他們的照片。(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的父母在她小時候就離婚了,她每年夏天和聖誕節都會去看望祖父母,已習以為常。

2022年,當露絲和喬告訴家人他們要賣房時,家人感到震驚和悲傷,但也理解他們賣房的原因。

米拉利亞說,「他們的健康狀況都很好,想要搬家,因為附近沒有太多家人。」

露絲和喬在他們居住了45年的家中。(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當米拉利亞聽到賣房的消息時,她的心都要碎了。因為這所房子有她很多美好的回憶,她想為祖父母拍些照片。她稱,「這樣,儘管搬走了,但我們仍然可以永遠擁有一些美好的回憶。」

2022年7月,當全家人在露絲和喬家團聚時,這是拍攝照片的最佳日子。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透露說,「我有點緊張,擔心我祖母不喜歡拍照。但他們倆在一起拍照真是太可愛了。」

米拉利亞還拍下了祖父母在房子周圍所有他們最喜歡地方的系列照片,包括他們喜歡讀書的地方,坐在門廊上,以及他們每次歡迎或告別家人的車庫旁。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還特意在露絲最喜歡的花圃前拍照留念,她稱自己的攝影生涯也是從這裡開始的。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將在祖父母家拍攝的照片描述為她職業生涯中拍攝的最有意義的照片。她說,「這些照片在我餘生中帶給我美好的回憶,我會給我的孩子們看,給我孫子孫女們看。」

當一家人在露絲和喬家團聚時,每個人都在一張卡片上寫下了自己對這所房子最美好的回憶,然後圍成一圈分享自己的故事。米拉利亞的表姐曾經住在這所房子裡,她說她對這所房子最美好的回憶就是露絲和喬的曾孫的誕生,並把孩子迎進屋的時刻。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對於米拉利亞來說,她在這所房子裡最美好的記憶包括在陽光房裡閱讀、和祖母一起學習縫紉,以及祖父用她表姐最喜歡的毛絨玩具為孩子們表演「小鴨子秀」(ducky show)。

米拉利亞回憶說,「伴隨著許多的淚水和歡笑,真的很美好。這是一個告別房子的很好的方式。」

一家人在即將出售的房子裡回憶最美好的時光。(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是露絲和喬的15個孫輩之一,她說她的祖父母非常信奉基督教,向全家人灌輸了愛、善良、寬恕和慷慨的價值觀,不論信仰如何。這是她一直欽佩他們的地方。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米拉利亞稱喬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並形容她的祖父非常外向,有魅力,有著典型的意大利紳士舉止,喜歡擁抱。而露絲則有點拘謹,心靈手巧,非常體貼。在60年的婚姻生活中,他們迎來了四個孩子。露絲和喬是孫輩們的智慧源泉。

米拉利亞分享說,「我覺得祖父經常告訴我的一件事就是要傾聽。他說年紀越大,就越不要計較小事,要學會原諒別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露絲和喬計劃今年賣掉他們的房子。米拉利亞的一位表姐原本希望買下他們的房子,但情況不盡如人意。米拉利亞希望新房主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感受到他們四十多年來的愛。

米拉利亞在談到露絲和喬時說道,「我一直都知道他們的愛是始終如一的,我希望其他人也能珍惜他們的祖父母和家人的愛。」

米拉利亞在分享圍繞這所房子的這些特殊記憶時說,「我想他們為了確保我們都知道他們有多愛我們,在這所房子裡花了多少年的時間。」

觀看視頻:

(瑪瑞‧米拉利亞提供)

原文:Granddaughter Captures Special Family Memories As Her Grandparents Sell Their House of 45 Year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