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特技騎手的精彩表演令觀眾驚歎

【2023年09月05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趙孜濟編譯)這位加拿大特技騎手從十幾歲起就一直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技巧讓觀眾驚歎不已。

20歲的里亞塔‧蓋納普(Riata Guynup)在農場出生和長大,她身邊總是有各種農場動物。她的童年在馬背上度過。

4歲時,蓋納普決定成為一名特技騎手

「有一年我過生日,爸爸帶我離家八個小時去騎馬。」蓋納普說,「我整個週末都在騎馬,從那時起,我就迷上了騎馬。」

特技騎手在馬背上表演特技。13歲時,蓋納普第一次在業餘牛仔競技表演中表演,這是一項競技馬術運動。

「我是家裡第一個進入牛仔競技表演的人。」她說,「我無法想像自己會去從事其它職業。」

點擊這裡看視頻

蓋納普每次表演時都會腎上腺素激增,因為她知道她的馬會和她在一起。

「我們彼此非常了解,知道你的馬了解你的心思是一種非常酷的體驗。」她說。

無論她在進入競技場之前有多緊張,一旦她踏入,她就會自然而然地變得平靜。

「當人群開始歡呼時,馬會很受鼓勵。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馬匹也讓觀眾興高采烈。」她說。

點擊這裡看其它視頻

自從她開始騎馬以來,蓋納普已經養過四匹馬:19歲的鮑勃、11歲的傑西、10歲的幻影和4歲的馬里波薩。

蓋納普首先學會了在鮑勃背上表演,鮑勃是一匹一生都陪伴著她的馬,她與鮑勃有著不同尋常的聯繫。

「我現在只在家鄉的牛仔競技場用鮑勃表演旗幟馬術,但我知道如果需要,我可以隨時跳到它背上,它會做得很好。」蓋納普在她的網站上分享道。

由於鮑勃現在基本上已經退休,蓋納普先後訓練了小傑西和幻影在每場演出中表演。小傑西是四分之一的閹馬,喜歡跑步。蓋納普在它4歲時收養了它,並在46歲的父親傑里‧蓋納普(Jerry Ganap)的幫助下訓練了它。蓋納普說,幻影時髦而快速。

與此同時,一匹4歲的母馬馬里波薩出生在蓋納普的農場。自2019年2月在零下35攝氏度(-31華氏度)的寒流中出生以來,它一直接受她的訓練。根據蓋納普女士的網站,馬里波薩友好而勤奮,並取得了不小的進步。

目前,蓋納普在5月至9月期間每個週末都會表演,但她說,由於天氣原因,她的日程安排會在冬季放慢速度。

表演時,蓋納普有兩個特技讓觀眾瘋狂。

「每次表演時,我都會嘗試混合演出。」她說,「馬背站立(hippodrome stand),這一直是觀眾的最愛,還有大步走(stroud),騎手從他們的坐騎上站起來,將腿滑到馬軀幹的側面,將一隻腳放在馬背上,另一隻腳放在馬的腹部。」

她的表演通常大受歡迎,她說表演一般只有五分鐘左右。

「我獨自一人表演是不同尋常的,通常人們會以兩三個人為一組表演,但我是一個人表演。」她說。

蓋納普成功的背後是她驕傲的父親,他陪她參加每一場演出。

「他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支持者之一,無論是在賽場內外。他對我夢想的奉獻和鼓勵從未動搖過。」她說,「每當我摔倒時,我父親從來沒有被嚇倒過。」

原文「『I Can’t Imagine Doing Anything Else』: Trick Rider Wows Audiences With Her Unbelievable Skills」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