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比利時犬不喜歡食物的搞笑反應

【2023年09月08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艾琛編譯)小狗毛茸茸,非常純潔可愛。它們用每一個富有表現力的舔吻、搖尾巴和崇拜眼神來表達它們的愛意,告訴它們的主人,「你是我心中的摯愛!」

一歲半的比利時馬力諾犬(Belgian Malinois)貝拉(Bella)通過在家裡幫忙主人西爾維婭·福馬林(Sylvia Phommalinh)做家務來表達愛意。據福馬林透露,貝拉不僅可以幫忙用洗碗機清洗碗碟和用洗衣機洗衣服,還可以幫忙擦拭、拖地、甚至扮演副廚師的角色。

福馬林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之間的關係最好,充滿了無私的愛。貝拉信任我,這對我教它新的技巧非常重要。貝拉甚至會把空的衛生紙卷扔進垃圾桶。」

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福馬林是一名醫生助理,她在貝拉6週半大的時候買下了它。和許多被寵物狗的「悲傷眼神」所感動的寵物狗主人一樣,福馬林會情不自禁地把她的部分飯菜分給貝拉吃。

(bella_belgianmalinoiscanecorso 提供)

貝拉喜歡狼吞虎咽地吃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如芹菜加花生醬,還有黃瓜、西瓜、甜椒、草莓等。

但對於自己不喜歡吃的食物,如藍莓、黑莓、橘子、沒有花生醬的芹菜、冷凍草莓、西紅柿、獼猴桃、桃子、梨、香菜、蘿蔔和新鮮青豆,貝拉處理食物的方式非常滑稽。

有一天,福馬林在吃藍莓,貝拉看著她,似乎想嘗試一下。福馬林給了它一顆藍莓,貝拉馬上把藍莓吐在了地板上。

福馬林告訴小狗將藍莓丟進垃圾桶裡,於是,貝拉盡職盡責地叼起那顆令它討厭的圓形水果,打開自動開啟垃圾桶蓋,把藍莓扔了進去。

當貝拉開始將垃圾桶與它所厭惡的任何食物聯繫在一起時,這讓福馬林感到非常震驚。

(bella_belgianmalinoiscanecorso 提供)

在貝拉的主人拍攝的視頻中,貝拉以其挑剔的味覺,一邊大口啃著它愛吃的各種零食,一邊把它不太喜歡的食物迅速丟進垃圾桶。

福馬林迫不及待地想分享貝拉這個有趣的行為,於是她把貝拉的視頻片段發給了她的母親,她母親看後大笑不已。其他人也有類似的反應。

很快,比利時馬力諾犬貝拉的擇選食物滑稽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大受歡迎,福馬林不得不專門為它創建了一個Instagram頁面。

貝拉幫助做家務、狼吞虎咽吃美食、撕毀信用卡、甚至使用跑步機的視頻也在社交媒體上熱傳。

福馬林分享說,當貝拉不往垃圾桶裡丟東西的時候,它就會像貓一樣跳到廚房的櫃檯或桌子上,它還喜歡抱著毛絨玩具。但貝拉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尋找氣味。貝拉的主人會把一個塗有一些精油的小容器藏起來,貝拉很快就能用鼻子定位,並發出低聲吠叫來告知它的主人。

原文:Clips Show Adorable Belgian Malinois’s Hilarious Response to Vegetables and Fruits She Doesn’t Lik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