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發生5.0級地震

【2023年09月1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上週五(9月8日)上午,北加州發生了5.0級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稱,地震發生在當天上午10:24,

位於沙斯塔縣(Shasta County)Fall River Mills社區西南偏西約7.5英里處,震源深度超過9英里。

該地區位於雷丁(Redding)東北方向約50英里處,沙加緬度(Sacramento)以北約290英里處。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的震感報告(Felt Report),在地震發生後的半小時內,有近200人報告說,感覺到了搖晃。

其中大部分報告來自沙斯塔縣,還有一些報告來自遠在奇科(Chico)和俄勒岡州(Oregon),靠近梅德福德(Medford)的一些社區。

目前還沒有與地震有關的損失,或人員傷亡報告。

美國地質調查局和州政府官員表示,由於地震的震級較大,該州的地震預警系統和MyShake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已經啟動。

當震級達到4.5級或以上時,該預警系統就會啟動。

有關此次地震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