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任命新的UFO研究負責人

【2023年09月15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週四(9月14日)表示,已任命一位新的研究主任,負責政府所說的「不明異常現象」(UAP,即UFO)。而NASA局長表示,一個專家小組敦促對此事進行更多事實調查。他們的報告顯示,沒有發現任何「外星」證據。

在獨立專家小組建議NASA加大力度收集UAP信息並更好地幫助五角大樓檢測UAP現象後,局長比爾‧納爾遜(Bill Nelson)宣布任命新的研究負責人,但他沒有透露此人的身分。UAP即眾所周知的不明飛行物(UFO)。

在6月舉行首次公開​​會議後,由物理學到天體生物學等科學領域的專家組成的NASA小組於週四發布了首份報告。

尼爾森說:「NASA獨立研究小組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UAP具有外星起源,但我們不知道這些UAP是什麼。」他補充說,NASA的目標是「將UAP相關討論從『聳人聽聞』轉變為科學(解釋)」。

NASA表示,UAP研究新主任將負責「集中通信、資源和數據分析能力,以建立一個強大的數據庫來評估未來的UAP」。

尼爾森在新聞發布會上也表達了他個人的觀點,即地球之外存在生命。

「全世界都對UAP著迷。這一路上我經常收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關於這些目擊事件的。」尼爾森說,「這種著迷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它的未知性。」

「如果你問我是否相信在一個巨大到我很難理解它有多大的宇宙中存在生命,我個人的答案是,『是的。』」尼爾森補充道。

過去幾年,美國政府多次披露了其收集到的某個官方一度保持沉默的話題的相關信息。政府於2021年發布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報告,該報告由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與海軍領導的特別工作組共同編寫,其中包含大量UAP目擊事件(主要來自軍事人員)。

「NASA的使命是發現未知事物。」尼爾森說,「無論我們發現什麼,我們都會告訴你們。」他承諾對任何發現都保持透明。

「地球最大謎團之一」

NASA的UAP小組在報告中稱:「NASA擁有各種現有和計劃中的地球和空間觀測資產,以及大量歷史和當前數據集檔案。」這些資產「可以通過直接確定特定環境因素是否與某些報告的UAP行為或事件相關,從而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份新報告稱,UAP是「地球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世界各地都發現了對天空中無法識別為氣球、飛機或自然已知現象的物體的觀測,但高質量的觀測結果有限。」報告指出,「儘管有大量的描述和視覺效果,但缺乏一致、詳細和經過整理的觀察結果,這意味著我們目前還不具備就UAP做出明確、科學結論所需的數據。」

美國政府2021年的報告包括一些UAP案例。這些案例之前在五角大樓發布的海軍飛行員UFO目擊事件視頻中曝光,其中顯示,美國東海岸和西海岸附近的神祕飛行器表現出的速度和機動性超過已知航空技術,並且缺乏任何可見的推進或飛行控制界面。報告稱,國防和情報分析人員缺乏足夠的數據來確定某些物體的性質。

NASA研究UAP的小組於6月舉行了第一次公開會議,成員包括物理學到天體生物學等科學領域的專家。小組成員在工作中面臨的挑戰包括,缺乏科學可靠的記錄不明飛行物的方法以及該主題給相關人員帶來的難堪。

墨西哥國會本週二針對在宇宙中「我們並非孤家寡人」的主題舉行了一次特別聽證會,議員們聽取了研究外星人的專家的相關證詞,並見證了被相關專家帶到現場的「外星人」屍體。

這一消息給很多人帶來驚喜,但同時也受到一些人質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