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富裕社區 暴力入室搶劫案增加

【2023年09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ABC7新聞報導,根據奧克蘭警察局的最新報告,奧克蘭富裕社區的暴力入室搶劫案數量,在持續上升。

在週一(9月11日)晚上,市議會的公共安全聽證會上,奧克蘭警方官員報告稱,勞雷爾(Laurel)、北山(North Hills)、

華金米勒(Joaquin Miller)和大聖安東尼奧(Greater San Antonio)社區的入室搶劫,有所增加。

市議會主席妮基·福圖納托·巴斯(Nikki Fortunato Bas)表示:

「就在上週日,西奧克蘭發生了非常暴力的入室盜竊事件,並導致了凶殺案。所有這些,都是不可接受的。」

最新數據顯示,截至上週日,已經發生了63起入室搶劫案。

奧克蘭警察局搶劫和重罪科負責人告訴市議會,大多數受害者是57至87歲的亞洲老年人,

入室盜竊大多發生在週一至週五,凌晨2 點至5點之間。

他按地區細分了這些數字。入室盜竊最多的區域有17起。

一位居民說,他所在的地區每隔幾天,就會發生一次入室盜竊事件,並表示,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

竊賊一般從前門進去,不行就從後面強行進去,也不管家裡有沒有人。

警方告訴公共安全委員會,這些入室搶劫案數量的激增,是由2到4名嫌疑人組成的團伙,在富裕的高檔社區進行的瘋狂犯罪造成的。

他們按種族對受害者進行了分類:亞裔入室盜竊案最多,有 18起,其次是西班牙裔、黑人、白人,然後是亞裔印度人和原住民。

警方發言人週四稱,已經逮捕了嫌疑人,但他們無法透露嫌疑人的詳細信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