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母親在睡夢中 被流彈擊中身亡

【2023年09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奧克蘭警察局稱,上週五(9月15日)晚上,一顆流彈,在奧克蘭擊中了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導致她死亡。

據媒體報導,當一顆子彈射入家中時,這名婦女正躺在沙發上。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天晚上9點40分左右,在靠近第39大道和馬斯特森街(Masterson Street)的交叉口。

受害者的房子,距離槍擊事件發生地點僅一個街區。

她的丈夫和家裡的兩個孩子沒有受傷。

調查人員表示,沒有發現其他受害者,但路邊停放的多輛汽車被擊中。

該選區的女議員賈尼尼·拉馬錢德蘭(Janini Ramachandran)說,

受害者是一名亞洲女性,被擊中時,她正在睡覺。

拉馬錢德蘭計劃會見受害者的丈夫。她說,這兩個人是奧克蘭的長期居民。

「我們正處於犯罪浪潮中,有些事情正在發生。但是,如果你不能在晚上與家人一起,在舒適的家中安全地入睡,那麼事情絕對必須改變。」她說。

受害者的名字尚未公布,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奧克蘭警察局表示,該事件正在調查中,如有任何信息,請聯繫510-238-3821或510-238-795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