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30歲警官執勤時遭槍殺 嫌犯被捕身分公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週一(18日),洛杉磯縣警長宣布上週槍殺警官的嫌犯已經落網,但作案動機仍待調查。民間團體同時也發起募款行動,幫助受害家屬度過難關。來看報導。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Robert Luna:「在我們的警官被謀殺36小時後,(週一)洛縣警局的警官們抓獲了嫌犯。」

洛杉磯縣警長盧納在週一早上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布了上週六殺害警局官員瑞安‧克林昆布魯默(Ryan Clinkunbroomer)的嫌犯信息。

Robert Luna:「嫌疑人已被確認為29歲的凱文.卡塔內.奧科蒂克,住在棕櫚谷市。」

警方指出,這次逮捕行動中,警嫌對峙了數小時,最後嫌犯才投降自首。

Robert Luna:「這些執法人員們花了很多時間緩和局面,和平的逮捕了嫌犯,當他們知道,逝去的警官沒有得到同樣的機會時,凶手沒有給我們的警官機會(就殺害了他),但警官們還是給了嫌犯機會,和平的逮捕了他。」

上週六(9月16日)下午6點左右,30歲的洛縣警局警官克林昆布魯默在棕櫚谷市執勤時,在巡邏車中被嫌犯槍擊。

這位警官出生在一個警官世家,父親和祖父都是警察。在出事前幾天,他剛剛與未婚妻訂婚。

他的家人在聲明中指出,瑞安是一位敬業、勤奮的副警官,他非常喜歡這份職業並感到自豪。他們深深的懷念瑞安。

目前,有報導指出,嫌犯可能患有精神疾病,並接受了多年治療。過去10個月以來,他停止了服藥,也沒有偏激的行為。

Robert Luna:「心理健康是否是一個量刑因素。你想想,如果(悲劇發生了)我不得不去你家,告訴你家人『你回不了家了,你已經被謀殺了』。這時討論嫌犯的思維和精神狀態還有意義嗎?」

洛杉磯縣警官協會會長Richard Pippin:「我們現在在等待地方檢察官賈斯康的提告。我們希望他兌現他向警長盧納的承諾,並確保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在其他家庭身上。」

案件發生後,洛杉磯縣警官協會發起募款,希望幫助警官克林昆布魯默的家屬,度過難關。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